DOTA2天地风云录酒仙单通攻略

2016-01-19 10:04: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地图用熊猫是很简单的,但为了增加游戏的乐趣,我们肯定不能只是用一个英雄,所以下面我尽量给出能够所有英雄通用的攻略和英雄分析。

DOTA2 RPG地图推荐:天地风云录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地图用熊猫是很简单的,但为了增加游戏的乐趣,我们肯定不能只是用一个英雄,所以下面我尽量给出能够所有英雄通用的攻略和英雄分析。

首先是几个英雄的比较。

剑圣大家最喜欢,前期练级快,刷钱简单,大招杀boss最快,应该有单通潜力。

火猫清小兵厉害,但是打boss比较乏力。

蓝猫技能完全不适合单通,所以就没研究了。

而熊猫酒仙的厉害之处就在于1级能的神圣伤害,可以在装备不高的情况下清较高等级的怪,最快可以在第七波兵左右的时候开始刷终极刷钱房,这样来钱的速度大大优于其他几个英雄,所以单通比较轻松。

下面开始讲熊猫的详细打法。

 首先是天地风云录的开局:

出门迅速卖掉新手勋章(10秒内卖掉可以得500块,之后就只有250了)。买出八方战和神魔一念,然后买练级房书去练级房。

加点1级3技能,然后主2副1。练级房的怪别用技能,留着火的cd,cd一好买书去刷钱房清一波兵马上退回练级房。

第一波小兵不用管,基地自己能打过,等自己到9级左右的时候可以扛着刷钱房的怪了。这时候两个练级房来回飞,可以双倍效率刷钱。

第二波兵的时候需要回来守一下,可以等到基地已经在被围殴的时候回。守完迅速回刷钱房。钱一直刷到够买出止水剑max+新人光环+花落无痕宝衣。如果前期手速够快的话第三波兵到达之前应该能出来,然后回家清完第三波兵,去下路商店买宝衣,杀掉空冥诀和紫陨的怪。这时候身上装备应该是血不染lv1+缥缈剑谱+新人光环+花落无痕宝衣。

等1技能有7级以后,可以开始刷南阳渡口了。一个技能能清掉一波兵,然后继续退回2个刷钱房刷。期间回家守家的时候可以顺路打掉修罗谱和天下第一枪。

等血不染升级到lv2后,有2000块钱时把新人光环升级成主角光环,买传送书到霹雳仙山,拿到一莲托生品。有了一莲托生品的100点减甲,就可以打动左下角的石头人了,拿到孤雁戟。再有2000块钱的时候可以升级剑鸣衣。

有了以上的装备(血不染lv2,一莲托生品,缥缈剑谱,剑鸣衣,孤雁戟),就可以轻松刷副本了。1级副本里掉的东西有同心石,金砖,基地防御和左下角3个boss能掉的东西。我个人这里的打法是,除了同心石和幽灵魔刀外其他一律马上卖掉换钱(包括基地升级),攒钱速度升级防具到顶级任侠衣。其他英雄这里的打法防具不会先买到顶级,但是熊猫在有任侠衣和满级1技能后,一个技能可以清掉一波终极刷钱房的怪,而且不会在飞过去的瞬间被打死。

这里操作是,身上买一本终极刷钱房的书和一本其他传送书(比如刷钱房1),然后传进终极刷钱房放一个1技能马上传走。这样相当于每15秒可以带来4000-5000的超级收入。利用这笔收入,先升级几次基地(8888的),就可以不用管基地了。

这个时期的其他英雄打法是先清掉左下角的3个boss,然后去出未完成的护世之兵,但是身上的装备不开大的话打后两个boss有些吃力。而由于我的打法钱很多,可以一直刷左下角的最简单boss石头人,去萃取王骨灵能来升级王骨-啸灵枪。有了啸灵枪,再清3个boss和天擎峡的怪就会轻松不少。

之后就简单了,刷出缥缈轮回,带着6中期装:血不染lv2,未完成的护世之兵,啸灵枪,一莲托生品,缥缈轮回,任侠衣,就可以轻松打过还珠楼了。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2级副本刷破军衣,这东西跟魔心鉴配合很完美。

刷出魔心鉴和无双剑,就开始刷右上角的boss和3级副本了。一共有3个boss要刷,两个用来升级护世之兵-墨狂,另一个是3级副本掉的荻花题叶。刷boss的间隙刷钱升级基地就行。基地可以一直不用管直到24波。

最终的6神装:末世之兵,啸灵枪,魔心鉴,无双剑,任侠衣/破军衣,终极血不染(rp不好没出也没关系)

打第24波的时候主要要防着左右两路的兵打基地,因为他们打基地是按比例扣血的,不管升级基地多少次都扛不住。只要基地不爆,开了末世之兵的主动可以轻松挑过boss。

  几个注意点:

1.这个打法难度基本只在前期,要兼顾刷钱和基地。在撑到可以开始刷终极刷钱房后,基地就可以完全不管了。

2.在外面打怪回城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带回攻击基地的怪,尤其是终极刷钱房。很多时候多人游戏时,基地都是被某人去终极刷钱房发现打不过回城,被怪溅射爆的。个人的建议就是从终极刷钱房逃命的时候用传送书飞去其他刷钱房,而不要直接回城。

3.rp不好一直不出荻花题叶时,可以买第二把啸灵枪或者末世之兵(反正钱花不完)。

【编辑:failedzroge@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