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儿转勾肥大战

2015-11-24 14:34: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爪钩是必学的,每一边都有两个灯柱,注意,普通的技能钩子是无法依靠灯柱进行位移的,必须购买这个技能,推荐至少升一级,在被对手钩到对方阵营时可以救你一命

grappling hook 爪钩(必学)

首先,爪钩是必学的,每一边都有两个灯柱,注意,普通的技能钩子是无法依靠灯柱进行位移的,必须购买这个技能,推荐至少升一级,在被对手钩到对方阵营时可以救你一命。

下面介绍几种技能的购买组合:

1.狼人之爪+食尸鬼的下颚

狼人之爪:提供移动速度加成,满级额外特效:额外12%移动速度加成、27%攻击速度加成。

食尸鬼的下颚:可以让你的钩子吸血,升到满级是普通攻击也能吸血。

特点:刚猛,这个路线不是让你成为一个神钩屠夫的,而是让你的对手连勾都不想勾你,技能主加钩子的宽度,方便你追击对手。然后买力量书撑肉,到了后期一个打对面5个。

2.巴拉森之灯+血魔之爪

血魔之爪:钩中对手后在钩子的路线上产生血魔大招的效果,升满之后钩过来血魔大招还能持续3秒。

巴拉森之灯

根据钩子的速度提升钩子的伤害。

如果你对你的钩子有足够的自信,可以尝试这种路线,钩子伤害杠杠的,想象一下,高伤害的钩子配合大姨妈的放血效果,对方被你勾过来就去了大半条命,跟上怼吧。加点主加钩子的速度,这样可以帮助你提高钩子命中率,而且配合巴拉森之灯的效果同时能增加钩子的伤害。

3.工程师的炸药桶+撼地者的图腾

工程师的炸药桶:埋雷,被踩有伤害,也可被钩,钩过去到敌方英雄附近也会爆炸。

撼地者的图腾:制造一个拥有一定生命值的挡板,挡板可以被平A或者钩子伤害,钩子碰到挡板会被反弹。

这个路线就是***模式,首先工程师的炸药桶是可以埋雷的,雷被对手勾到会对对方造成巨额伤害并且满级后会有一个主动技能就是自爆,但是往往你开启自爆对手都一哄而散,所以就需要配合撼地者的图腾,这个技能可以制造一个挡板,注意,这个挡板式可以用grappling hook勾过去的,这样就增加了一个位移技能,而且撼地者的图腾升级到最高可以获得一个老牛的沟壑,这也可以为你的完美自爆奠定基础,记住,看到对手在可以grapping hook的地方附近聚集,搞不犹豫的勾过去,然后沟壑,轻松自爆完成暴走!对于这个路线来说加速符无疑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那么好的,祝各位游戏愉快!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