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谈TI11训练赛 TI之前训练赛胜率60%

2022-11-23 17:52: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EG战队的五号位兼队长Fly在国外的“A Dota-ish”节目中谈到了EG在TI11训练赛的情况,以及队伍当时为TI11所做的准备。

前EG战队的五号位兼队长Fly在国外的“A Dota-ish”节目中谈到了EG在TI11训练赛的情况,以及队伍当时为TI11所做的准备。

【为TI11做的准备工作】

其实我们几乎和每一支队伍都训练过了,除了南美的队伍,因为南美的队伍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一切,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和他们交手,总的来说,我们决定最好接将来可能会是我们对手的训练赛,比如Liquid、Secret、Aster、PSG.LGD这些的。

我们训练赛的胜率为60%,但当我们想科研一下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输,BB是我们训练中最难对付的对手,训练赛结束后我们的状态并不好,我们想开发的东西基本都没什么作用,所以我们只能打旧的东西和旧的战术,这其实是不太好的一个局面。

【关于Nightfall使用蜘蛛】

是Nightfall看了统计数据发现这个英雄很好用,于是建议我们给他选蜘蛛,然后就开始用起来了。

【关于TI11小组赛的表现】

小组赛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队伍打出了某种勇气,我们每天只为第一场比赛做准备,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我们甚至没有看对手是谁。

最后,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没想到我们自己会有如此出色的状态,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获胜,我们的战术在起作用,我们身上没有任何压力,这就是我们想象中的画面,即我们比其他队伍高出一筹。

TI11小组赛,EG以14胜4负的成绩获得A组头名进入淘汰赛胜者组,却在第一轮0-2不敌南美新星Thunder Awaken,之后败者组又是0-2败给了南美老牌强队bc,EG淘汰赛一场未胜草草出局,TI11止步9-1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