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yking谈踢掉Fata:改变是必要的

2022-11-23 17:51: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国外社区因为Tundra当初踢掉建队元老Fata的事情争执不休,在Tundra战队的教练Aui_2000正面回应此事是一次团队决策后,Tundra战队的队长Sneyking也发表了声明:

近日,国外社区因为Tundra当初踢掉建队元老Fata的事情争执不休,在Tundra战队的教练Aui_2000正面回应此事是一次团队决策后,Tundra战队的队长Sneyking也发表了声明:

最近有一些我们的节奏,我想说的是,站在两个不同的角度,Aui_2000和Fata说的都是事实。

事情是这样的,TI10之后,OG的许多队员都要退役,而我也知道Saksa有兴趣加入我们的队伍,所以我有几次非正式的谈话里有提到Saksa想来我们队里,但是最后都没有实现,我们保留了原阵容,然后参加了DPC第一赛季,但是4-5个月过后,我们获得是西欧常规赛的第三名,季后赛的第四名,这样的结果让我们的团队都感到失望和不满,所以我们都觉得,如果我们启用一名新队员继续打比赛会更好,Tundra的管理层一开始对这个提议不满意,但最终还是遵循了我们团队的意愿,所以我们开始联系Saksa,他也准备来我们队里打,过程就是这样。

而从Fata的角度来说,他是拉起队伍的人,他是队内辅助,他信任我们,我们这一系列事件从他的角度来说确实可以看成是一种背叛,但从其他队员的角度来看,这样做是因为队伍中存在一些问题,而我们认为最好的解决方式是改变我们的阵容。

你可以争论这种变化对我们的影响是好是坏,但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中,你不能责怪一个努力想要变好的人,改变是令人难过的,但有时是必要的。看看OG在TI8和TI9的故事,Fly加入EG简直是疯了,而事实是,当时OG的状况确实非常糟糕,Fly看到了获得更好名次的机会,并且利用了它,最终这件事情对Fly和OG都有帮助,Fly成为了EG伟大的队长,在TI8上获得了第三名,而OG在灰烬中绝境重生,最终成为了唯一的两届TI冠军,我认为Fly的行为应该受到赞扬,尽管他的离开也被视为背叛,这是由于各方都希望在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功,为此我们大家才聚集在这里,我知道N0tail和其他人可能不同意我的观点,而且我显然没有公正地对待OG为赢得这两个TI所付出的努力,但如果没有Fly和S4的离开,就没有ana和Topson的加入,你可以争辩说,如果Fly留下来肯定也会有好的结局,但现在就让我们先看历史上真实发生的事情吧。

你可能会说,那你们之前就应该清楚讲述这件事情,但我们一直都知道,无论说什么,这件事情的本质都是很糟糕的,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一切都归咎于我,我们的行为是否合理是有待商榷的,但是,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就是Aui_2000和Fata两个人都没有说谎,他们说的都是实话,所以请不要再带Aui_2000和Fata的节奏了,他们只是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同一个故事的真相。

Tundra战队的前身mudgolems(泥土傀儡)由Fata和33创建。

Skiter和Nine陆续加入队伍后mudgolems被英国电子竞技俱乐部Tundra收购,在这之后Sneyking也加入了队伍,可惜TI10的西欧预选决赛Tundra以2-3不敌OG,2022年DPC西欧第一赛季结束后Tundra宣布建队元老Fata离队,Saksa顶替加入,最终Tundra在TI11捧起了冠军神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