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团灭发动机也是比赛功臣 走进DOTA2海民

2015-11-21 14:0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巨牙海民越来越多的登上了DOTA2职业比赛的舞台,足以证明这个英雄的强大,但是在一般路人局里除非随机到,很少有人会想要玩一把海民,这究竟是为什么呢?究其原因还是在于这个英雄要看阵容来选择...

巨牙海民越来越多的登上了DOTA2职业比赛的舞台,足以证明这个英雄的强大,但是在一般路人局里除非随机到,很少有人会想要玩一把海民,这究竟是为什么呢?究其原因还是在于这个英雄要看阵容来选择,而且操作起来有一定难度,其实一般人也能够玩好海民,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刚接触到这个英雄的玩家该如何上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简单了解海明的几个技能,寒冰碎片,雪球,冰封魔印和海象挥击,具体的数值在这里就不一一列明,大家可以查看相关资料,四个技能都是主动技能,优势在于都能留人,当然这里的留人指的并不是全都可以打断TP,有的也能够实现减速,比如大招除了能够将敌人打到半空造成伤害之外还有附加的减速。加点的话建议大家一二技能对点,有大的时候学大,7级左右可以适当学一级三技能。

DOTA2海民的出装在路人局里我们可能会出秘法鞋,战鼓这类道具走一个团队路线,其实笔者个人认为还是走一个输出路线比较好,建议大家先出相位鞋,之后看情况选择刃甲或者是对剑,天堂之戟,后期的话可以选择龙芯,强袭甚至大炮。

分路方面DOTA2海民的话建议大家不走寻常路,走一个游走路线,因为海民的前两个技能有很强的先手能力,配合队友的话很容易造成击杀,而且杀人能够补充经济和经验,同时盘活局面,一个会玩的海民是很容易带起场上节奏的,缓解中单压力。

到了中后期的话DOTA2海民要敢于先手,直接变雪球滚过去攻击对手,不过需要注意的滚能够带队友一起,有时候滚过去能够团灭对手,有时候则被对手团灭,因此海民也有团战发动机的称呼,在用技能打团之前一定要和队友做好沟通。

经过笔者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DOTA2海民已经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玩好海民能够给团队带来的帮助要大于其他英雄,在练技术的时候还培养了大局观,抓紧时间试试吧。

【来源:】

关于DOTA2海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