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气盖世 DOTA2海民该如何轻松上手

2015-03-12 10:04: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果问你DOTA2里面哪个英雄力大如牛,你脑海中浮现的英雄有哪些,是扛着棒子满街走的巨人小小,还是大牛猛犸?亦或是提着大刀的骷髅王或者拿着斧子的斧王?不要忽视了在1时代能够一拳把庞大如肉山打到天上的巨牙海民...

  如果问你DOTA2里面哪个英雄力大如牛,你脑海中浮现的英雄有哪些,是扛着棒子满街走的巨人小小,还是大牛猛犸?亦或是提着大刀的骷髅王或者拿着斧子的斧王?不要忽视了在1时代能够一拳把庞大如肉山打到天上的巨牙海民,小编个人感觉海民开大给出的攻击比加了几百攻击力的斯文还要酸爽,可是这个英雄在路人局里面一直不温不火,其实是非常厉害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英雄该怎么玩,朋友们不妨来了解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民这个英雄出装方面非常灵活,虽然是力量英雄,但是不用刻意去撑肉,敏系英雄爱出的双刀,大炮,黯灭等等都能成为他的选择,个人推荐到一套出装路线是前期两个全套,带足补给,之后合成骨灰,相位战鼓,中期夜叉隐刀都可以,后期大炮,黯灭,双刀,强袭,龙芯等等,至于跳刀,大根这种飘逸亦或是抢人头的道具不太适合海民。

  海民的加点也十分简单,一二对点,有大点大,学满前两个技能之后可以学冰球减速,冰球的作用其实也不小,可以用来掩护撤退或者追杀,当然一开始冰球开路很可能被对手A掉。

  海民的分路上相对也比较灵活,除了不走中路和野区之外,剩下的优势路和劣势路可以自行选择,不过就我个人而言,还是推荐海民走劣势路,因此劣势路的竞争比较激烈,很容易爆发一血,而且海民是一个技能全是被动的英雄,打起架来并不弱,但是作为短手在线上保人能力并不强。

  至于玩法上海民前期要耐得住寂寞,中后期要耐不住寂寞,具体解释就是前期你有很大概率被压制,不要着急,可以偷偷消失在线上,找机会游走下中路什么的,到了中期海民的装备和等级也起来了,那就要打先手了,先给个冰墙,接着滚回去开大收人,记住滚的时候不要带着那些法师,而且时机一定要准确,千万别在原地滚了半天,对手早已跑出了你的攻击范围。

  海民还有许多好基友,比如小小,斧王,人马,潮汐,猛犸这类,大家可能也发现了这些英雄两两都是可以互相搭配的,全民搞基有木有?当然这只是开个小玩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手几把海民来试试了,相信这个冰天雪地里混饭吃的英雄会给你新体验。

【来源:】

关于DOTA2海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