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新赛季问题 12月9日开始阵容锁定

2022-11-20 20:42: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地区联赛中S级联赛里排名前六的队伍将分别获得相应的积分。甲级联赛中名次为前八的队伍也将获得相应的积分。

如何获得DPC积分?

地区联赛中S级联赛里排名前六的队伍将分别获得相应的积分。甲级联赛中名次为前八的队伍也将获得相应的积分。

QQ浏览器截图20221120105739.png

甲级联赛和地区联赛分别提供多少积分?

在2022-2023赛年,甲级联赛和地区联赛随着举办时间的推移,提供的DPC积分也会越来越多。

地区联赛提供总计690/920/1150点积分,甲级联赛提供1900/2700/3500点积分。

积分如何根据比赛结果进行分配?

积分分配的详情和相关信息可以在下列的详情版块找到。

战队名额归谁所有?

战队名额的所属是注册登记为战队管理员的个人。在战队机构中,这一般是经理或机构的代表。在其他情况下可以是战队的队长,任意特定选手或中立第三方。登记的管理员是战队的唯一所有人,可以移除战队的任意/所有成员。如果战队不想只有一个管理员,或者他们想要让管理员拥有有限的权限,那么战队可以自行签订合同,我们在特殊情况下会遵照合同上的条款。

战队可以在创建后更改管理员吗?

可以,管理员可以随时将自己的权限移交给别人。

战队可以被一个机构或另一个机构收购吗?

可以,战队阵容可以转移至新队伍,新管理员。请联系联赛主办方了解详情。

有多少支战队会凭借DPC积分直接受邀参加2023年国际邀请赛?

总积分排在前十二位的战队将获得2023年国际邀请赛的直接受邀资格。

地区预选赛的受邀队伍是由积分决定的吗?

不是。参加过第3次DPC巡回的所有队伍,只要更换的队员与第3次DPC巡回的参赛阵容相比不超过两名,就可以参加地区预选赛。

2023年国际邀请赛没有公开预选赛。此举是为了阻止预选赛捷径的出现。不过,所有地区联赛都会为A级联赛的参赛名额举办公开预选赛,这也意味着第3次DPC巡回的公开预选赛可以等同为TI公开预选赛。

多少支队伍会晋级甲级联赛?

每个地区联赛都至少会有2支队伍晋级甲级联赛。部分赛区会有3或4支队伍晋级。还有别的方式参加甲级联赛吗?

没有。只有通过地区联赛才能获得甲级联赛的参赛资格。

战队可以派替补选手上场吗?

可以——在地区联赛期间,战队可以派一名替补选手参加7场比赛中的4场。

在甲级联赛中每使用一名替补选手(最多2名替补)会导致该联赛中获得的DPC积分被扣除40%。如果队伍需要2名以上替补才能参赛会被视为弃权。

在地区联赛中,一名替补选手参加的比赛一旦达到5场,战队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剩下的比赛也将被视为弃权。

队伍晋级至甲级联赛后还能移除选手吗?

可以。但是锁定甲级联赛的参赛名额后,队伍移除一名选手将在平常惩罚的基础上再额外扣除该赛事所得积分的20%。

多支战队可以在地区联赛期间交换选手吗?

不能。从阵容锁定开始至地区联赛结束,这段时间内战队为锁定状态。

战队锁定什么时候开始?

2022-2023赛年的初始阵容锁定会在12月9日上午11:59开始。

在后续巡回中,选手移除会在甲级联赛结束后太平洋时间周二上午11:59锁定,不过选手依然可以加入阵容不全的队伍,截至太平洋时间下周日上午11:59。

错开选手移除和添加的锁定时间是为了避免选手在最后一刻遭到移除,又没有时间加入别的队伍。

每次巡回的地区联赛结束后阵容会解除锁定。

阵容未锁定时可以更改阵容吗?

可以,不过移除任何选手都会导致移除时获得的所有DPC积分被扣除20%。每个赛事的DPC积分都是向下取整进行结算。添加新选手没有惩罚。

地区联赛和甲级联赛分别是什么赛制?

甲级联赛和地区联赛的赛制信息可以在下方的详情版块找到。

有队伍不去参加地区联赛的比赛会怎么样?

不去参加地区联赛比赛的队伍被视为弃赛。一个赛季中弃赛超过2场的队伍会自动被取消参赛资格,并且之前和之后比赛的所有对手都默认获得胜利。

同一个机构的队伍能参加同个地区联赛吗?

可以。不过与往年一样,同一个机构只有一支战队可以参加国际邀请赛。若同一个机构有两支战队都晋级国际邀请赛,该机构要么不再与其中一支队伍产生联系,要么成绩较好的队伍取得参赛资格。

我可以在哪里报名?

这里可以登记成为选手,而在这里可以登记成为经理。

登记常见问题

最后更新于:2022年11月17日

登记什么时候开放?

登记现已开放。

登记流程是怎么样的?

选手和战队必须在阵容锁定前登记,才能参加DPC地区联赛。2022-2023赛年第一次阵容锁定时间为12月9日。

登记对甲级联赛和地区联赛均适用吗?

是的。

我是选手的话该怎么做?

你需要在选手页面登记自己的信息,再接受来自战队经理的入队邀请。

我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前登记过,我还需要登记吗?

需要,选手在每个赛季都需要登记。

我是经理的话该怎么做?

你需要确认在客户端内是战队的管理员,在经理页面登记后邀请选手加入队伍。

可以邀请谁加入队伍?

任何已登记的选手,只要当前不是已登记队伍的成员就可以邀请。

谁可以把选手从队伍中移除?

战队经理可以将任意选手移出队伍,而任意选手也可以在阵容锁定未生效时将自己从队伍中移除。移除后将导致队伍在本赛季获得的所有巡回赛积分被扣除20%,包括完成当前正在进行的比赛后将获得的积分。

队伍邀请可以撤销吗?

可以,只要选手还未接受邀请。选手一旦接受了邀请,将他从队伍中移除将导致巡回赛积分受到惩罚。选手可以被邀请加入多支队伍吗?

可以,但是他们只能接受其中一个邀请。

我们需要更新客户端内战队吗?

不需要,在这个网站上添加或移除选手后客户端内战队阵容会自动更新。

我们可以更新客户端内阵容吗?

不能,在这个网站上登记DPC的队伍只能在这个网站上添加或移除选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