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啸天&Mik专访:原来啸天喜欢的是女孩纸

2013-11-20 09:25: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次Mini的采访相信大家还意犹未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WPC解说台上的另两大主角——啸天&Mik!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上次Mini的采访相信大家还意犹未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WPC解说台上的另两大主角——啸天&Mik!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IMG_3889.JPG

Q:啸天、Mik,你们好,先和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啸天:大家好,又是我。

Mik:大家好,我是mik- -

Q:啸天,听说你以前在加拿大留学过,是不是因为当时生活在国外,所以才更早的接触DOTA2?

啸天:这倒是没什么区别,主要是看过科隆TI1的比赛,然后就每天在playdota蹲点。所以拿激活码早一点。

Q:和大家分享下当时在国外有趣的事情吧?

啸天:和风华正茂的姑娘们住在一起,宅在房间里打了2年Dota。

Q:这是注定孤独一生系列吗(囧),对于这个,Mik你怎么看?

Mik:从他对游戏的热衷程度来说,宅打一辈子dota也是件好事,哈哈。

Q:啸天你每天面对两个美女,压力大不大?

啸天:完全没有压力。

Q:对于网友们把你们的组合称为“夫妻档”你们怎么看?

Mik:解说比较合拍而已,网友们比较调皮。

啸天:我浑身都是锅,早已淡薄。

Q:你们已经搭档了一个月左右,也是本届WPC搭档时间最长的组合,是什么让你们这么有默契?之前来SCNTV前搭档过吗?

啸天:之前没有接触过。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以前都做过Dota2的节目。至于默契,你们想多了。只有真正的绅士淑女才能与我产生默契。

Mik:都做过dota2的节目,加上我之前做过很多活动和节目的主持,加上啸天这个人比较幽默,任凭我和mini黑他,所以我觉得合作挺愉快啊,哈哈。

Q:直播结束后,你们会一起出去玩吗?

啸天:我们会各自去不同的地方玩。

Mik:我们会各自去不同的地方玩。

Q:Mik,你觉得啸天这人怎么样?

Mik:除了有点傻之外简直nice!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