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ar:被EH刺激打职业 还会打好多年

2012-11-20 15:34: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ylar:被EH刺激打职业 还会打好多年

在中国,三大C(Burning,Zhou,ZSMJ)后最具天赋的carry选手当属Sylar。在TI2上,正是Sylar的表现帮助LGD取得了近20场的连胜。

Q:你好,Sylar,感谢你接受我们的访问。首先按照惯例,向大家说说你不为人知的趣事吧。(笑)

Sylar:事实上我是个很无趣的人,我很少做有趣的事情。我喜欢和我的女朋友一起玩Dota 2算吗?

Q:算啊。网上关于你的资料很少,我想我们的读者会对现实中的Sylar很感兴趣。你的女朋友会如何形容你?

Sylar:现实中我是个呆子。我喜欢和队友混在一起,互相开开玩笑。我猜她会认为我很菜,因为我们一起玩的时候老被虐。(笑)

Q:你要告诉她你是职业选手。(笑)你是如何接触Dota的?你玩其他游戏吗?

Sylar:受到我哥的影响,我开始喜欢上电脑游戏。小时候我跟他住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看见他玩电脑游戏,他总是引诱我跟他一起玩。除了Dota,目前我并没有玩任何游戏。我第一次接触Dota是在两年前。在那之前我玩真三,在真三的论坛上我看见了一张EHOME战胜DTS夺得2010年ESWC冠军的图片。从那以后,我也很渴望夺得一次Dota世界冠军。

Q:加油。除了LGD,你还在WE呆过。WE是如何发现你的?

Sylar:当时我身处一支线上战队中,和DK打了一场练习赛。9神(WE教练)是那场比赛的OB,赛后9神向我发出了邀请。

Q:作为一代传奇巨星ZSMJ的替代者,压力肯定很大吧。加入LGD后,你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Sylar:加入LGD后,我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老实讲,我缺乏大赛经验。在比赛中我会害怕和队友的沟通出现问题。还好,一直没出什么大乱子。

Q:祝你好运。在中国的Dota圈中,你还算新人。你对未来的期望如何?你还会在这个圈子中呆多久?

Sylar:我不知道我还会打多久的职业。但是我还年轻,我觉得我还能打很多年。在拿到世界冠军前我是不会退役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