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官宣全员离队 将组建新阵容

2022-11-17 16:43: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东南亚俱乐部Polaris在APAC夺冠后官宣解散,队内所有队员都将离开队伍。

东南亚俱乐部Polaris在APAC夺冠后官宣解散,队内所有队员都将离开队伍。

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我们将和我们的队员分道扬镳,Polaris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年轻,比较小的俱乐部,我们的财力和其他更加稳定、更有信誉的俱乐部根本没法比,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我们的队员建议我们可以去尝试一下不同的赛事环境,我们始终把队员的成长和福祉放在首位,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他们茁壮成长,他们陪伴我们走过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但是我们不会关门!我们正在关注有潜力的队员和天才,然后我们将从零开始继续我们的旅程!

Polaris此前的人员名单:

一号位:Natsumi-

二号位:Lelouch-

三号位:Force

四号位:Xavius

五号位:eyyou

几天前Polaris还在日本东京举行的APAC联赛中夺得冠军,赛后Force接受采访时还曾说“希望队内人员不要变动”,可谓事与愿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