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L梦幻联赛预选:彷徨的VP 优秀的Dendi

2017-11-17 20:56: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endi是个非常优秀并且乐于团队合作的选手。目前这支NaVi的气氛并不好,选手也不够优秀。但是即便这样,优秀的Dendi还是在坚持自己的DOTA,他想再次证明自己。

1

Dendi是个非常优秀并且乐于团队合作的选手。目前这***Vi的气氛并不好,选手也不够优秀。但是即便这样,优秀的Dendi还是在坚持自己的DOTA,他想再次证明自己。

2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梦幻联赛S8欧洲和独联体区预选赛小组赛中,Dendi率领的NaVi 2:0战胜独联体巨熊VP,位列小组第三,VP与Liquid战成1:1平。

3

Dendi与NaVi创造过“一冠两亚”的出色成绩,也经历过彷徨的低谷期。而在这次NaVi能以2:0战胜VP,或许这正是NaVi状态上升的征兆。

4

而VP同样为人津津乐道,在新版本之后,水友们纷纷惊呼这是属于VP的版本:快节奏,鼓励打架推进,谁人不会将其与VP战队的独联体兄弟们联系起来?在对VP的期待高涨的情况下,VP却好像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横扫7.07版本。或许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又或许是VP还没开始真正发力,0:2不敌NaVi,1:1与Liquid握手言和,在状态平平的僵局下,VP是否会开始思考些什么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