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顶级赛事 G联赛2013赛季线下赛门票开售

2013-11-12 17:04: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日,G联赛2013赛季线下赛事的门票已经全面开售,届时将有大家可以欣赏国内外顶级电竞明星以及战队的精彩表演,想要一睹选手风采的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风云官方淘宝来进行购票。另外,来到现场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由游戏风云准备的精美礼品

G联赛2013赛季线下赛门票火热开售!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2013年10月16日,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预选赛正式打响!本届G联赛除了《星际争霸Ⅱ》、《DOTA2》、《英雄联盟》三大传统项目之外,更是加入目前最火爆的FPS游戏《穿越火线》,让我们在青春正当之时,共筑中国电竞神话!

今日,G联赛2013赛季线下赛事的门票已经全面开售,届时将有大家可以欣赏国内外顶级电竞明星以及战队的精彩表演,想要一睹选手风采的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风云官方淘宝来进行购票。另外,来到现场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由游戏风云准备的精美礼品!

购票详情如下

购票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6113800-3620692995.1.vBjGYb&id=35942498776&qq-pf-to=pcqq.c2c

票务信息:

A. 单日票-30元

买家拍下后凭订单内姓名及手机号入场;由于商品性质特殊,若没有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将不做退款处理。

B. 套票-258元

买家拍下后凭订单内姓名及手机号在比赛现场兑换观众证;12月所有比赛日凭此证件均可入场(遗失不补)。总决赛门票不包含在内!

比赛时间:

注意1:具体比赛时间请留意各大网站。

G联赛2013赛季线下赛门票火热开售!

G联赛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GLEAGUE

G联赛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gleague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