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PL职业联赛:Newbee二比零横扫LGD

2017-11-11 14:31: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昨日的DPL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LGD状态不佳 2:0负于NB。

在昨日的DPL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LGD状态不佳 2:0负于NB。

1

自TI之后,中国战队的表现起伏不定。从最近的比赛来看,Newbee战队可能是国内除了新VG之外状态最好的一支战队。

2

LGD将在11月14日的DS8巅峰联赛中国区预选赛上迎战Newbee,今天的DPL可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热身赛。太子fy在CDEC大师赛的赛场上苦练三号位,卓有成效,对三号位英雄的熟练度越来越高。第一比赛日的LGD是不可战胜的,鹿死谁手还不好说。

3

第一局BP阶段,在阵容上Newbee拿到了版本热门的兽王和痛苦之源,并且点出伐木机补足AOE技能,也很好地针对了Maybe的龙骑士,有一手kaka的SK可以针对到AME的幻影长矛手。

Newbee在分路上的选择将线上的优势攥在了手里,打出6:1的开局,三大哥占据经济排行前三,伐木机上路推塔无解肥,俨然成了一个怪物,还一度单杀了AME的幻影长矛手。兽王、沙王和痛苦之源抱团游走推进,Maybe的龙骑一直被gank,经济长期处在倒数第四的位置。之后LGD虽然抓住机会反蹲了几波,但Moogy的伐木机一直保持经济领先。在Newbee打掉肉山,女王拿下不朽盾之后,伐木机带队上高,在高地前完成如神般的杀戮,Maybe的龙骑买活死,打出GG。

4

第二局,Maybe的pom中路日常被健身,三分钟仅10个刀,而在劣势路单先知的Moogy的血魔也非常难受,补刀还少于中路被健身的Maybe。6分钟时先知飞下,与飞机推掉Newbee下路一塔。随后,飞机pom带队推中路一塔,被Newbee抓住机会一波反打击杀pom,但飞机的经济仍然保持领先。在Newbee拿下十杀之后,LGD开始节奏紧凑了起来,频频抱团gank,经济反超,飞机和先知经济排名前二。但在飞机做出bkb之后,女王血魔也相继装备黑皇。团战中刃甲黑皇而没有选择憋辉耀的血魔为所欲为,团灭LGD,并且击杀肉山,女王拿下肉山盾。LGD在飞机更新蝴蝶之后选择了一波上高,血魔大招给上飞机同飞机站撸,成功证明了谁才是真男人,但随后被pom收掉。女王完成收割,团灭LGD。在飞机更新撒旦之后,LGD继续选择上高,又被反打成一个小团灭,只剩飞机成功回到血泉,女王收获三杀并完成超神杀戮。在之后的团战中,LGD正面已经不是Newbee的对手,在被破两路并且遭到团灭后,LGD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