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5中Solo? IG与LGD上演10分钟闹剧

2015-11-06 09:37: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5V5中Solo? IG与LGD上演10分钟闹剧

LGD与IG这两支DOTA2豪门曾经为我们上演了不少精彩的大战,然而,在今天的NESO的比赛中,两队却进行了一场非常“不平凡”的比赛。

电子竞技只有肉搏 iG对阵LGD13分钟爆发44人头

比赛中,LGD选出了炸弹人这个在新版本被大削特削的英雄和另一个冷门英雄屠夫,IG则是祭出了从来没有用过米波。

如果说双方的选人令人意外的话,接下来的比赛就更加让**跌眼镜。

双方开场不久后,就在中路汇集了十名英雄,打起了中路5V5的SOLO,前期短CD的复活时间,让中路频频爆发人头,而430的米波竟然在阵亡之后立马买活,继续TP打架。几乎所有选手都聚集到中路不停地打架,边路没有人任何人发育。

比赛仅仅13分钟,就爆发了44个人头。这一行为也让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根本不是比赛,而是肉搏,比的是谁的头更硬。也有观众表示,这就是一场表演赛,双方就没有想要认真打。

比赛结束后,很多玩家就对IG和LGD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认为两个队伍在一个全国性质的比赛上做出这种的行为非常的不好,虽然比赛奖金少,但也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但是也有玩家在论坛爆料这比赛很坑爹,强制队伍参赛,路费住宿要战队自理,同时原先九点参加开幕式,主舞台被lol占了,等了几个小时后把DOTA2的比赛移到副舞台去打,完全不重视DOTA2的战队,不能怪选手不认真对待(未经证实)

而据大酒神的爆料,Newbee战队也在第一天比赛后弃权了本次比赛。

消极比赛抗议主办方,IG与LGD这种行为到底到底正确与否?大家怎么看呢?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