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秋季赛各大赛区汇总:液体秘密惨遭淘汰

2016-10-31 12:04: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秋季赛各大赛区汇总.

秋季赛各大赛区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中国区LFY,IG.V与LGD将于今日争夺最后的两个名额。


而除中国区外,其他赛区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


美洲区:


首先是党的老朋友EE同学,他与2000哥率领的西恩~哦不,是NP战队,成为了美洲区第一支出线的队伍。而另一支美洲区出线的队伍,则是美国老怼率领的COL。



欧洲区:


Ad Finem和VP进入正赛, 而群星云集的液体和秘密则出人意料的集体出局,心疼奇迹哥与被扒皮酱拐走的MVP两兄弟。



东南亚区:


三冰所在的Faceless和WG已经确认进入了正赛,令人遗憾的是,Mushi所在的Fnatic已经惨遭淘汰。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本届秋季赛将是一届新人辈出的大赛,各大赛区的老牌战队都出现了大面积的疲软之势,而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新生力量正在崛起,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秋季赛的正赛当中看到像去年奇迹哥一样一鸣惊人的年轻选手了。 大家期待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