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重生将你埋葬 DOTA2骷髅王新手攻略

2014-10-31 21:2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里一说到后期,很多人会想到幽鬼,猴子之类的英雄,这些后期确实有逆天的能力,但现在这个版本节奏太快,并不是出辉耀横行的天下了...

  在DOTA2里一说到后期,很多人会想到幽鬼,猴子之类的英雄,这些后期确实有逆天的能力,但现在这个版本节奏太快,并不是出辉耀横行的天下了,因此我们常见到散失,分身的后期英雄前中期各种参团却收效甚微。这些英雄里前期不容易崩,能打架,后期也不虚的小编认为非绿翔大帝骷髅王莫属,现在就来谈谈它的玩法。(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出门装一般是带灵魂之戒卷轴,补刀斧,一个力量手套和一组吃树。既保证了自己的补刀和属性,又能够在关键时刻有蓝够用。然后看情况,顺风局就先出鞋子可以,逆风局就先出灵魂之戒,保证自己有锤子可以支援或者逃命。个人感觉魂戒对于骷髅王来说就是神装之一,因为他太缺蓝了,放技能需要蓝,就连重生都需要140的蓝,但是你又不能团战只扔出一个锤子就只有大的蓝,或者扔俩锤子就没大了,因此出不出魂戒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

  接着在出假腿和漩涡。为什么出假腿和漩涡呢,因为漩涡加攻速、有连环闪电可以用来刷钱,为什么不狂战呢,因为打了这么多盘,发现骷髅王的攻击速度非常重要,攻击可以吸血。这是混线的重要保证。还有小编非常不建议骷髅王前期选择去打野,原因刚说了,攻速是硬伤,裸鞋就奔野区的骷髅王要么就是不会玩,要么就是线上被压的太惨了,(换线好不好)。

  出完漩涡看情况转大电锤,或者补晕锤加强留人。另外晕锤可以撑点血。然后漩涡转大电锤,出强袭,或者特别优势就晕锤+3800转大晕锤,大晕锤是个好东西,2秒晕无视魔法免疫。如果不是特别顺,就还是假腿,大电锤,晕锤,强袭的路子,当然如果对面全是控制和法系爆发的话出个黑皇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现在还有一种出装就是先臂章再黯灭,如果场上一对一拼个你死我活的情况比较多是可以尝试的。

  至于发育的玩法是,随时身上有两张TP,边打钱,边看小地图,防备对面来抓你,随时准备换路打钱,或者支援队友。只顾打钱的后期不是好后期。特别是骷髅王到了6级有大了之后,需要随时注意支援队友,反正有两条命,支援队友非常重要,不然队友压力太大,不要只顾占线打钱或者打野。没有大,多数时候就老老实实打钱,带线骚扰对方,记得打不过就跑啊。

  骷髅王模型变了之后魅力大增,懂的自然懂,如果你也想玩个贯穿全场的后期,不妨来选择骷髅王吧,不过你要适应他缓慢的移速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