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拥有三条命 了解DOTA2骷髅王戎马生涯

2015-09-18 15:3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果问你什么英雄能有三条命,你可能一时间还想不到,在这里给大家个提示不要忘了不朽盾哦,这时你应该脱口而出骷髅王,这个英雄一直作为后期而存在,虽然是大后期....

  如果问你什么英雄能有三条命,你可能一时间还想不到,在这里给大家个提示不要忘了不朽盾哦,这时你应该脱口而出骷髅王,这个英雄一直作为后期而存在,虽然是大后期,但是给人的感觉其实不那么厉害,往往等他各种杀**杀四方的时候我们才如梦初醒,我靠,骷髅王起来了,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英雄该如何玩。(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一下英雄的几个技能,锤子,回血,暴击,以及大招重生,分别分析来说,锤子保证骷髅王能够留人,具有单杀能力,回血则可以保证对A的时候不虚,暴击则是增加输出,大招的话打不过你,那么我满血满蓝重生再跟刚一次,关于加点方面见仁见智,有人喜欢主锤子和暴击,也有人喜欢回血和暴击,或者其他等等,建议大家看情况改动,线上弱或者要去打野则可以考虑二三技能,大招的是骷髅王的神技,如果你6级没学大,只能说不是不会玩就是加错了点。

骷髅王的装备建议大家前期出魂戒**,撑三围也让自己有足够多的蓝放技能和留给大招耗蓝中期可以出跳刀,臂章,或者是晕锤,狂战这个道具属于刷钱装,不太推荐,后期的话考虑大雷锤,强袭,龙芯等等,至于隐刀,暗灭这类道具还是不太推荐的。 

再来谈下骷髅王的打法,一般来说推荐大家去混线,为什么,因为他有暴击,还有回血,不推荐去打野,很明显,他等级低的时候是不能做到无伤的,而且攻速太慢,跑的也慢,在到6级之前在野区被抓基本上就是一个死,而混线则不一样,线上的小兵血量不多,找准机会补兵就行了,尤其是那些一级打野的,简直就是在坑队友。

  到了6级之后,开情况是和队友开团,还是继续刷,如果打团的话千万不要怕死,就直接上去刚正面,如果骷髅王最后才被攻击,那也就意味着队友已经全挂掉了,剩下的骷髅王不管几条命都很容易被放鸽子到死,倒不如用自己的大招在做点贡献。感兴趣的朋友去尝试这个英雄看看吧。

【来源:】

关于DOTA2骷髅王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