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战队首战败给VP 大赛经验尚需积累

2017-10-29 14:08: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P的阵容线上极强,血魔DP本身就具有很强的占线能力,而先知赏金则是摆明了要在前期以多欺少。KG的应对也比较到位,中路帕克上路白虎双核心自带位移保证生存,其余三人下路硬刚血魔。大圣双头龙对线期的威力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人数上的劣势。

VP的阵容线上极强,血魔DP本身就具有很强的占线能力,而先知赏金则是摆明了要在前期以多欺少。KG的应对也比较到位,中路帕克上路白虎双核心自带位移保证生存,其余三人下路硬刚血魔。大圣双头龙对线期的威力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人数上的劣势。

双方的对线期都算达到了自己的期许,白虎无解肥发育,下路三人也打的血魔很难受。而VP的关注点则是放在中路,在赏金的健身下,DP压了帕克相当多的补刀。

前期双方的击杀基本都由各自节奏点来带领,夜魔先知镜像一般的1--0--4的数据也表明了自己的作用。只是KG的阵容十分偏向前期节奏,帕克白虎双核心后期面对血魔DP是很难有还手之力的,而大圣对比先知来说,后期作用也是不可同日而语。

11分钟,白虎头硬单推下路一塔,被VP众人围殴致死,赏金还回头顺手将塔反补。膨胀了的VP抱团推进下路,大圣棒子打出先手,帕克紧跟大招接爆发,双头龙补上AOE输出,DP水桶腰两人瞬间阵亡。血魔大招加血阵掩护队友失败,先知被夜魔留下后陪伴队友而去。随后KG又抱团强势入侵野区,正在打野的血魔看到面前出现敌方一脸蒙逼。KG迎来一波意料之外的节奏。

15分钟,KG抱团推进下路一塔。夜魔绕到塔后先手赏金,大圣大招接棒子完成击杀。但是VP岂是容你随便在自家地盘撒野的。DP开大直接顶上,血魔割裂血阵打出爆炸效果,KG众人集火DP虽然成功击杀但是付出惨痛代价,白虎被水桶腰拉住阵亡,血魔起飞完成收割。KG一波五人团灭伤到了骨子里。

17分钟,大圣夜魔帕克三人抓到了与远古肉搏的血魔击杀。VP趁着大圣一时大意,三人开雾到KG野区将其抓死。而KG其余四人不管队友尚在读秒就抱团推进下路。水桶腰拉住白虎,先知直接飞到后排,大招配合赏金输出击杀双头龙,帕克被血魔给上割裂也是没有任何操作空间只能TP。KG连续两拨推进下路失败,节奏略显崩盘。VP双核心经济跃居榜首。

20分钟,KG再次主动求战。血魔第一波BKB的强势期正愁无处发挥,结果白虎被拿来祭刀。赏金隐身探路发现帕克双头龙位置,DP沉默接风杖留人,VP全队经济在赏金标记的帮助下全面起飞,而KG的信使在赏金和先知的折磨下多次阵亡,VP团队经济领先已经破万。

27分钟,VP打掉肉山血魔带盾。帕克中路收兵交掉所有位移,血魔给上割裂,顶起BKB当着夜魔双头龙的面将帕克单杀。随后VP直接抱团推进下路,也不讲究什么求稳,直接一波冲上高地。DP血魔双核心冲脸,顶着大圣大招击杀双头龙。DP三个吸魂巫术加大招输出爆炸,大圣夜魔几乎瞬间倒地。双头龙夜魔买活,KG击杀水桶腰后选择追击。血魔回头大招给到白虎,双方一号位互换。此时战场已经进入残局,血魔带盾起身后战斗力爆棚,跟着买活赶来的先知完成收割。KG一波团灭后只剩帕克一人存活,被拆两路打出GG。VP拿下BO1的比赛晋级胜者组。

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