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YYF工作室:釜山行之姜**歪歪爱抚

2016-10-28 12:51: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明知山有釜 偏向釜山行.


旅客朋友们请注意,欢迎乘坐OB566962次列车,本次列车......”


我找到了我的座位坐了下去,还没等我坐稳,列车晃动了一下。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然后一瞬间,警铃大作。


“发生什么了?”车上的人群议论纷纷,我回头,隐隐约约好像看见车厢后方乱哄哄的,有几个乘客不太正常。


不太正常?


我皱眉,再定睛一看,只见这几人双眼翻白,额上青筋暴起,两只手抓着手机向前平举,嘴里好像一直在吼着些什么话。


他们猛地向其他乘客跃去,将手中的手机举至他们眼前,再按着他们的头不让视线离开。所有看过手机屏幕的乘客都如同丢了魂一样口吐白沫跪了下去,再站起时,已变得跟一开始那些人一样了。


这是什么情况?!


这种奇怪的症状如同瘟疫一般,一传十十传百,只是转眼之间,我的身旁尽是这些狰狞的奇怪的人。


我转身撒腿就跑,身后,是无数举着手机的手。


在千钧一发之际我钻进了离我最近的一间厕所,反手把门狠狠地关上。


此时的厕所里已经有两个人。一人体格健壮,相貌英俊,此时正冷静地敲击着手中的手机,看到我朝我咧了咧嘴:“哟,还有活人啊,你好,我叫歪西。”旁边一个面相憨厚,抓了抓后脑勺:“你好,我叫小刘。”


我惊魂未定,大口地喘着气:“到..底...怎么...回事...外面...的人......”


歪西朝我摆摆手,把他手机上查询到的这次事件的情报念了出来。


“这是一种十分奇特的病毒,通过看姜**歪歪爱抚直播来传播。所有被感染的人会不自觉地模仿姜**的语言行为,并发疯似地将这姜病毒传染给他人。”


歪西耸了耸肩,“这些感染者被统称为——小姜尸!”


此时外面的暴动已渐渐平息,只剩下直播中姜**时有时无的吹逼声音。


卫生间内我们三人面面相觑,恐怕是这节车厢没感染的就剩下我们三个了。


“嗡~嗡~”突然一阵手机振动的声音,我们三人像活见鬼一样看着歪西的手中。


他面色惨白,双手颤抖地拿起手机,屏幕上,自动打开了歪歪爱抚的直播。


“歪西你学到了吗?”姜**的声音。


我仿佛能想象到他硕大的脸庞上露出邪魅一笑。


歪西手一甩,看出来他想把手机扔掉,然而才举到一半便硬生生停住了。


只见他虎躯一震,口中隐隐有血迹溢出,接着仿佛入魔一般,死死地盯着直播。


“掐...掐....银......掐...银......”


“什么?”我们听不清歪西口中在喃喃些什么。


“吃人!”歪西仰天长啸。


“不好!快跑!”小刘面色巨变,拉起我踹开门就往外跑。


我们从卫生间里冲了出来,身后是追着我们的歪西,两侧是刚反应过来的其他小姜尸。正是四面楚歌无处可逃。


“这里!”小刘大喊,带着我朝下一节车厢跑去。我看过去,那节车厢好像没什么动静,说不定那里的人在小姜尸爆发时就早已逃离,只要穿过那扇间隔的门,我们可能还会有一线生机!


那代表着生的希望的车厢就在眼前,我的脑中只剩呼啸的风声与自己激烈的心跳。


“啊!!”一声惨叫。


我回头,却看见小刘的衣角被后面的小姜尸死死地拽住,我不自主地放慢了脚步。


他看着我,本来眼中还存有的求生的渴望渐渐湮灭,张了张嘴却没有说话,然后,朝我洒脱一笑。


“走!”小刘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吼道,转身用厚实的身躯死死地顶住了身后浪潮般的小姜尸。


我咬了咬牙,知道这是他用最后的力量为我创造出的希望,闭着眼含着泪冲到了下节车厢前,再回头,只看见无数的手抓着手机强伸到小刘的脸前,那密密麻麻的屏幕如同一只巨大的鱼要将这个可怜的年轻人吞噬。


隐约间,我仿佛听到了姜**的声音:“小刘你困了。”


小刘的双眸突然变得无神,许久,仿佛在朝拜一般大声吼道:


“放血!”


我最后看了一眼转而向我扑来的小刘,擦了擦泪,拧开了门。


绝望,只剩下深深的绝望。


在门的另一端,仍是无数的小姜尸。


我看着这无穷无尽的姜尸潮,知道自己必姜无疑,不由悲从中来,放弃了抵抗。


就在这时。


“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吧。”随着话音的消散,所有的屏幕统统暗了下去。


嗯?姜**关直播了?


绝处逢生!我大喜,离下次姜**直播应该还有24小时左右,我有足够的时间逃离这里,只要......


我还在思考着,一只惨白的手抓着亮着的手机屏幕就伸到了我的面前。


“除了直播...”小姜尸低笑了两声,“还有b站优酷和公众号啊!”


“!!!”完了。


我被姜尸潮淹没,无助地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屏幕。


......


......


嗯?


这个姜**歪歪爱抚,好像...还不错嘛?


我嘴角一抽,喉头滚动,不由得挤出了一个音节——


“RUA!”


【来源:】

关于DOTA2姜**歪歪爱抚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