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德国站:鏖战三局 Nigma憾负秘密

2020-10-26 16:39: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ESL淘汰赛遭遇Nigma前,秘密已经连续在五个BO3和一个BO5中保持着单局不败的记录。至于他们的对手Nigma,由于在小组赛前半段的发挥过于蹩脚,甚至连粉丝们也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是来自的秘密的二比零。

在ESL淘汰赛遭遇Nigma前,秘密已经连续在五个BO3和一个BO5中保持着单局不败的记录。至于他们的对手Nigma,由于在小组赛前半段的发挥过于蹩脚,甚至连粉丝们也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是来自的秘密的二比零。但仅仅是在BO3的第一局,操刀虚空的奇迹哥就用强悍的个人能力让秘密尝到了败北的味道!对线学时间膨胀强拿一血,中期团战硬刚混沌骑士砍下疯狂杀戮,后期的那个空大瑕不掩瑜——奇迹哥在与马桶哥的“皇城PK”中笑到最后!

被这个无敌虚空摆了一道后,秘密的变阵来的同样迅速。紧接着的第二把,他们就拿出了“炼金猛犸”的组合拳。昨天的CDA联赛,选出了“炼金猛犸”的IG被茶队碾压出局,但把同样的阵容交给秘密,情况却迥然不同——首先,猛犸是Puppey的五号位,作用就是给炼金加BUFF;其次,Nisha在中路操刀火女,再加上Zai的三号位老奶奶,秘密的前中期战斗力不弱于人;最后,秘密的整个战术就是围绕炼金展开。四兄弟板命守野区,马桶哥出山定乾坤。

就笔者个人看来,这个BO3的决胜局是本次ESL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局比赛——长达40分钟的时间里,秘密和Nigma几度攻守交换,没有任何垃圾时间。打到37分钟的时候,双方的人头26比26,经济差不到一千块。极为关键的大决战,双方的核心英雄互切后排。这一次,马桶哥反将一军——操刀PA的他两刀爆死rmN,而奇迹哥的斯温却被秘密的莲花球摆了一道。马桶哥的杀戮还在继续,Nigma的英雄被逐个击破。斯温倒下无法买活,秘密锁定胜局!

另外一个BO3的结果其实也出乎了不少玩家的预料——以弱胜强,NAVI以二比一的比分将OG打入败者组!不仅如此,在NAVI赢下的两局比赛中,OG都遭到了惨无人道的压制。不说别的,就看罗杰那个12/1/16的四号位火女,你就能感受到两支队伍的状态差距。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11点,ESL淘汰赛首轮的战火将继续延烧。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