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eddit热帖汇总:Sumail上时代杂志

2016-10-25 11:57: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umail上时代杂志.

No.3 小黑攻击力被削弱的后果

热评

Immatrikulat:我就喜欢Kunkka站在那嘲讽小黑的样子

Ashjayanc:是的,本应该站在那里等死,但是小黑犯了一个致命失误,狂风帮了Kunkka一把。

TheRootingTootinPutin:他可以直接TP,在TP的过程中切臂章,那才真的叼炸。

WhiteHeterosexualGuy:TP的过程还能切臂章?……好吧,学到了

Rudisco:如果这个小黑采用2000分出装(**+大炮),船长可能早就死了。

Zhiked:说道2000分出装,别忘了隐刀。

Dirtwalrus:我擦,要是我估计早就丢键盘了,或者瞎比切臂章,运气好躲掉一次攻击,然后吉吉买饭的。

Tabisama:那个术士才搞笑,一开始觉得船长已经必死了,然后发现咦,怎么活了,马上回头帮忙。

FruiTdutch:这个切臂章我真的看醉了。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DOTA2 Reddit热帖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