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eddit热帖汇总:Sumail上时代杂志

2016-10-25 11:57: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umail上时代杂志.

No.1 Sumail被评为2016年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之一

热评

Plime97:在今后的十年里,sumail将成为那些辍学打游戏青少年的榜样…真是一个(**)的时代啊。

YC_SP:Sumail并没有辍学,他有参加体制外的学习和证书,要知道,EG的经理是不会去替他考试的。

Mioraka:让经理去当枪替他考试和写作业…嗯,这很电子竞技。

Mimantians:——引用“sumail才17岁,却已经是百万富翁,职业Dota选手,可能还有个女朋友:而我,25岁,已破产,天梯才1400,单身狗一只。”——这真是太可悲了,兄弟。

Shadow_Stepp:我擦,那位兄弟的天梯分…可以的。

SarcasticGiraffes:楼上说的有道理,找工作和女朋友不是件难事……但是1400的天梯分是怎么回事?

Somnorici:没人女孩愿意和一个1400分的人去约会的。

Emp3r0rP3ngu1n:如果RTZ没有左右横跳的话这个荣誉可能就属于他了。

Sorryaboutthecarpet:他已经20了

Aangswingman: “像迈克尔乔丹一样”,EG.飞人.Sumail,GOTA(Greatest Of All Time)

Jinxd0ta:ID中间的标签可能有点跳,但是他配得上:TI5他的ID是EG.Sumail.棺材,预示着TI5上他碾压级的表现。

Xenadon:Sumail就是Dota2的迈克尔乔丹,Dota2空中大灌篮走起!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DOTA2 Reddit热帖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