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更新6.79版本

2013-10-24 09:38: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更新6.79版本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于今日凌晨完成了6.79版本内容的DOTA2更新。已经下载安装过客户端的老玩家只需要登陆游戏进行DOTA2更新,即可抢先体验到全面升级后的DOTA2世界。而还未加入DOTA2的新玩家也可通过直接下载国服客户端绿色安装包,快速完成下载安装过程,畅享顶级竞技的魅力!

  立即下载DOTA2国服客户端>>>

  查看DOTA2更新专题>>>

DOTA2国服正式更新6.79版本 下载客户端抢先开战

DOTA2本次更新对诸多内容进行了调整,不仅让竞技对抗的过程变得更加精彩激烈,同时也使新玩家上手和体验游戏变得更加简单。还未加入DOTA2的新玩家可通过官网下载页面下载客户端绿色安装包,体验轻松简单的一键安装过程,抢先加入战场!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