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fu人员变动公告:Awoke离队 妖刀加盟

2012-10-24 18:57: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分部选手叶靓(ID:Awoke)由于合同到期,现正式离队,陈至曦(妖刀)加盟至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即日起将为同福征战之后的各大赛事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分部选手叶靓(ID:Awoke)由于合同到期,现正式离队,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他在过去为同福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以及帮助同福取得良好的成绩,祝愿他之后一切顺利!同时,陈至曦(妖刀)加盟至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并启用新ID:Veronica,即日起将为同福征战之后的各大赛事。在此感谢所有粉丝的支持,以及欢迎妖刀加入同福的大家庭。最后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妖刀(ID:TongFu.Veronica)以及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人间有真情-同福一碗粥”。

现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成面名单:

DOTA分部:

TongFu.CuZn(经理)

TongFu. Zxc(领队)

TongFu. TT (解说)

TongFu. Hao (队长)

TongFu. Mu

TongFu. 34

TongFu. Veronica

TongFu. LongDD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二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