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想玩DOTA2却不适应的LOL玩家入门手册

2012-10-22 20:16: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献给LOL玩家转型DOTA2的帖子,带你走入DOTA2的世界。

作者:狼族饭盒

鄙人学生党,一直想为LOL玩家写一点入门攻略。本人技术也不太好。如果写的不好的话请提指点。

亲爱的LOL玩家和DOTAer玩家,首先欢迎你来到DOTA2。在这里,希望你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游戏时光。撒花,欢迎的干活。最近很多LOL玩家玩家转战DOTA2,虽然在LOL上有一定的游戏基础,但毕竟是两个游戏,在这里我将简单的介绍一个DOTA2的基本小技巧及一些新手注意的地方。鄙人才疏学浅,能力有限。在这里提出的一些言论可能有不正确或者不完善的地方,在这里请大家提出建议。

一,如何开始游戏

首先是游戏的开始方面:你需要的是一台机器配置还可以的电脑(DOTA2的特效画面极其华丽,如果配置太低的话可能还没有DotA1的画面感到流畅)、一个steam平台账号、一个CDkey或者官方邀请函(贴吧内奸商众多,自己去看行情,现在80软妹币左右(昨天晚上看的,自己再去看看淘宝)或者4key收收看。最近贴吧内有黑key等,找些有信誉的奸商,详情咨询吧务等工作人员)。

安装steam的时候找一个空间比较大的地方,选择的时候不要带有中文字符。在steam上激活游戏以后,开始下载游戏,建议南韩的服务器下载,如果出现停止下载或下载速度过慢的话可以不停的交换服务器(我就是这样干的,有更好的建议希望大家提出)。在此期间小学生去写作业,高中生去看看物理化学,大学生去看看苍老师全集,大叔等闲杂人等看看旁边有没有可供调戏的小萝莉等。大约20~2个小时,下载就可以完成。

关于网吧帝等问题。自己找一个U盘,8G~16G左右。将下载好的游戏进行压缩,将压缩包复制到U盘里面即可。玩的时候直接解压在电脑上。更新以后继续压缩,删除备份。每次约7分钟左右。Steam是绿色软件,可以直接使用。

现在开始进入游戏,然后是自定义项目:商店、背包、装备,创意工坊。商店中国现在不能使用,需要挂VPN等,有很大的风险,所以不要尝试。背包里面是你获得的装备等,自己去贴吧查询价格,可以换钥匙换邀请特别好的还可以换软妹币(奸商们,虚空战*现在18key了么?)创意工坊是可以上传装备设计的,技术帝们可以去试试。

进入游戏菜单,人机对战,玩家对战,创建房间等。第一次玩DOTA2的朋友建议先创建房间下自己去看看装备和技能,多熟悉一下,不要上来就直接去玩家对战,刷低了胜率及不好了。人机对战里面电脑还是很坑爹的,LOLer想要上来就虐电脑的就算了,无脑抱团。各位珍重。

观战和学习、战队系统就不介绍了,等你了解一定DOTA2以后自然会去探究的。

关于键位设置方面,左上角有详细的介绍,自己可以看看,喜欢用DOTA1键位的同学们可以选择经典键位,我也推荐使用经典键位,毕竟也算是一个习惯吧。(小小QW2连什么的一点也不萌)

二,人员定位

首先是人员分类,鄙人玩过一阵LOL,有两个30的号,打过几场排位,由于玩的时间较早,且很久不玩了,有些地方有不足,请各位提点建议。

LOL主要是

1.tank:第一肉盾输出,甚之类的。

2.副tank:伪肉盾,一般是像猴子之类的。

3.APC,也就是传说中的法师,小萝莉等。

4.ADC,也就是carry,后期物理DPS等。

5.辅助:众星,买眼保后期的人。

Lol里面可以没有控制,但是不能没有肉,这一点在DOTA2里面必须得到观念的转变。

DOTA2主要是

一位号:carry:主要负责打钱,抢人头(这点勿喷),有了一定装备以后出山,扩大装备优势。英雄:黑暗游侠。

二号位:副carry:有一定的团战能力,可以进行打架杀人等行为,后期有一定输出能力。英雄:痛苦女王。

三号位:有爆发有输出等英雄,能推塔,会打架,最好有个控制之类的。需要一定装备支持。英雄:沙王。

四号位:有爆发有控制等英雄,同3号位。但是比较不吃装备。有时候可以出梅肯斯姆和卡嘉长笛等装备。可以由辅助和法师组成。

五号位:辅助。看起来最简单也是最复杂的位置。辅助需要较好的大局观,不能放过每一分可以收下的钱。线上的时候需要保护carry发育。对面有隐身英雄以后需要买真眼和宝石等装备进行压制。需要控制视野。由于DOTA2中眼的CD为6分钟,所以需要比较好的意识等。必要时候还要反眼进行视野压制,不建议新人玩。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