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战队宣布:Jeyo与Bdiz成为战队正式成员

2012-10-21 10:34: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过一段时间的替补,Jeyo与Bdiz得到了EG战队的认可,现在他们成为EG正式队员,为了荣誉继续战斗!

在第二届国际邀请赛之后 EG的官方阵容一直没有获得确定,而这支队伍也一直在使用“临时替补”来征战包括G-1联赛在内的各项赛事。

而今天传言正式获得了确认, EG 官方宣布Jio 'Jeyo' Madayag与 Robert 'Bdiz' Tinnes正式成为他们官方阵容的一员,顶替在第二届国际邀赛后离队的Sam 'Bulba' Sosale和Saahil 'Universe' Arora。而Universe目前也确定加盟Quantic Gaming俱乐部开始全新的职业生涯。

之前一直作为替补出场的Jeyo与Bdiz于是最终确定了他们在这支队伍中的位置。

Jeyo在接受采访时说:

“我非常高兴成为EG的一员。Maelk与Fear两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吸引我加入了职业战队。今后我将竭尽所能帮助这支队伍取得佳绩。”

Bdiz发表的声明如下:

“我已经作为临时替补和这支队伍打了一段时间了,现在能作为著名的EG俱乐部官方阵容与Fear,DeMon,Maelk这些大神并肩作战,我感到非常荣幸。”

 EG俱乐部的总经理Cody Conners表示:

“欢迎Bdiz与Jeyo加入EG战队这个大家庭,我们对此非常兴奋。他们俩都是非常强力的选手,有了他俩的加盟,毫无疑问EG战队将是世界上最强力的DOTA2队伍之一。”

目前 EG战队阵容如下:

 Jacob 'Maelk' Toft-Andersen(队长)

 Clinton 'Fear' Loomis

 Jimmy 'DeMoN' Ho

 Jio 'Jeyo' Madayag

 Robert 'bdiz' Tinnes

【编辑:游久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