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版本赛后统计数据拉满!

2020-10-18 18:3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版本发布后,不少玩家和Reddit水友“_kio”一样,在第一时间续上了DOTA Plus,马不停蹄地赶往战场。

新版本发布后,不少玩家和Reddit水友“_kio”一样,在第一时间续上了DOTA Plus,马不停蹄地赶往战场。用夜魔赢下了一场比赛中,“_kio”晒出了自己的获胜截图,并表扬了V社对于赛后统计界面的改动。从图中可以看到,新的赛后统计相比过去有了很大的改变——左边显示的是英雄积分、中间显示的是Plus碎片,右边显示的是公会任务。

一举三得,成就感大满足

不过,该截图中的“Plus”碎片栏目也引来了水友们的吐槽——一场比赛只给10个碎片?

V社也太抠门了吧!但紧接着有人指出,碎片的主要获取方式其实是每周挑战和任务。

在DOTA2十周年之际,V社官方没有任何活动;

甚至连游戏更新也只是说修复了一些BUG;

没有活动、没有icefrog的消息;

联想到TI10奖金池达到4000W美元;

对于游戏运营完全不上心,也不为吸引玩家付出努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