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视频设置

2013-10-17 11:34: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视频设置

提问:dota2视频设置

回答:首先为了起码的视觉效果,抗锯齿和渲染质量这两个选项 都跳到最高。

然后高光会让你的画面看起来不那么灰,比较亮丽一点。

水面效果会让你的河道舒服点,不然怎么看都别扭,

附加光照预通渲染这个 是跟人物模型的感觉有影响的。

纹理是让你的画面上的贴图看起来是否细致,根据个人喜好调节。

好了,重要的是阴影这个东西。虽说阴影比较耗配置,不过dota2这个游戏,我测试怎么调画面的时候发现,阴影这个东西你如果不开的话,会让你的画面看起来非常的假,因为没有阴影的话,树林什么的 都没有层次感,不仅看起来假,而且让你的画面对比度不好,不太好分辨,总之是很难受的,所以这个我还是推荐升高。

如果把抗锯齿开,高光开,水面效果开,附加关照渲染开,纹理中等,阴影高,渲染质量拉到最大。这个设置基本上是让你的画面看起来就非常的舒服了,已经基本和全特效没有太多的差别了。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视频设置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