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z宣布重组DOTA2战队 全新丹麦人阵容亮相

2013-10-17 10:38: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ouz宣布重组DOTA2战队 全新丹麦人阵容亮相

mousesports

TI3归来后,挂着德国国旗的Mouz战队确认重组,变成了全丹麦人阵容,只保留队长丹麦 DenmarksyndereN。

syndereN、Ryze和Link

syndereN、Ryze和Link在DreamHack2011冬季赛上

新阵容的其他队员都有比赛经验,其中丹麦 DenmarkLink和丹麦 DenmarkRyze曾在TI1时期就赫赫有名的丹麦 DenmarkMonkey战队效力(后被SK Gaming收购),Link的兄弟丹麦 DenmarkAce在丹麦 Denmark3DMAX打过一段时间比赛,而丹麦 DenmarkCr1t更曾跟德国H4nn1(目前Fnatic主力队员)等人组成欧盟We haz Asian,击败syndereN的欧盟mTw并夺得三星欧洲杯(Samsung European Encounter)的冠军。

他们首次亮相会在10月22日凌晨的RaidCall EMS One上,在C组对阵瑞典战队Property。

丹麦 Denmarkmousesports阵容名单:

丹麦 DenmarksyndereN(队长,中单)

丹麦 DenmarkLink(Carry)

丹麦 DenmarkAce(打野or烈士路)

丹麦 DenmarkCr1t(辅助)

丹麦 DenmarkRyze(辅助)

来源:Gosu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PCG.C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