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摇摇乐困难单通通关心得

2015-10-15 15:01: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普通+路人通过几次 昨天开黑通了困难+ 刚刚自己单通了一次

普通+路人通过几次 昨天开黑通了困难+ 刚刚自己单通了一次

我的建造顺序是开局建一个TA塔,不升级,第二关一有钱马上补一个剧毒塔,然后TA塔升级,之后抽抽奖,到了第5关左右一有钱就造一座飞机塔,然后补51塔,之后看情况出露娜或者第二座飞机,之后出一只火猫,然后就爆宙斯和51。

火猫的优先级绝对大于宙斯。虽然说宙斯的静电场在第二轮对于几十万血的怪杀伤力很强,但补刀还是要靠火猫。然后很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抽中狂战斧,早期的话没有狂战斧也可以补到怪,后期如果没有狂战斧的溅射攻击火猫根本补不到怪,如果火猫建出来的时候还没有狂战就要一直抽,最理想的情况是一只火猫有2到3把的狂战斧,可以从队友手里抢到很多钱,有多余的狂战斧再继续建火猫不然全部建宙斯

路人和开黑通的没有截图 单通的总共补了7000怪 3只火猫杀了4000

先这副图是循环路线的TD,不需要怎么合作,如果你造的塔比队友的合理,就可以抢更多的钱,造更强的塔,这是这种图的爽点之一。

抽奖则是这个图的另一个爽点。因为有抽奖的存不会出现一个人无限优势滚雪球其他人短板无限放大然后GG的情况。

我的思路是把图里的塔分成2类,一类是有特殊技能,例如减甲(白牛),减速(剧毒,冰女),控制(51),这一类的塔每种都要建一只以上,而且建了之后可以一直保留到第二轮结束到有作用,不需要拆。

第二类就是输出塔,TA,PA,影魔,炸弹,斯温,飞机,露娜,火枪,龙骑,火猫,宙斯,因为到了第二轮小怪的血量都是几十万,BOSS的血量有几百万,能发挥作用的只有宙斯塔和火猫塔,所以尽量朝着火猫和宙斯建,之前的塔能不建就不建,省得要拆。

第二轮有狂战斧火猫加茫茫多的宙斯和51基本可以挂机 普通+和困难+都是 不过打路人还要看队友有没有短板 之前就遇到一个只有一把狂战斧却建了一堆火猫的。

更多DOTA2 RPG攻略,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喜欢RPG的朋友欢迎加入17173 DOTA2 RPG玩家群17173 DOTA2 RPG交流群

【编辑:顾我波@贴吧】

关于塔防摇摇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