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最快乐的选择之一虫子玩法

2020-10-10 16:15: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是不是经常因为连胜又有同行不知道玩什么而纠结,是不是会因为胡牌不胡装备后期乏力只能烂分而苦恼,是不是因为阵容被克制明明很胡却打不过而生气,没关系,虫子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不是版本最佳选择,但确是最快乐的选择之一。

本篇由差等生 围观大神丶整理,胖头鱼寿司公会授权发布,是不是经常因为连胜又有同行不知道玩什么而纠结,是不是会因为胡牌不胡装备后期乏力只能烂分而苦恼,是不是因为阵容被克制明明很胡却打不过而生气,没关系,虫子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不是版本最佳选择,但确是最快乐的选择之一。

进入正题,虫子因为后期强度高,入人爽,非常受大家欢迎,尤其是朋友开黑的时候,嘴上说着兄弟别慌,我帮你把人都抬走,然后一波入他30血直接带走他更是快乐~~哈哈哈哈,经典搞自己人。

虫子分两种,双虫和四虫。双虫典型就是大家经常玩的虫刺,七人口六刺带个沙王小强和一个种子,注意刺客三星以后搜种子要把三星卡放下搜,另外就是紫卡来的早,或者转虫的路上上个双虫过度,你有五个GA一个蓝胖8人口加个双虫也能打一打~当然核心还是四虫!

四虫的主要打法个人认为是两种,胖虫和胖虫以外的其他虫。胖虫的打法就是炼金蓝胖双食人魔加四虫,注意食人魔只对近战有效,所以胖虫一般是不追熊德的,当然熊来的多也是能用一用的,最佳种子蜘蛛和炼金,三星炼金等于吃鸡,吃不到是你的问题吧~~然后,尤其注意场上有很胡元素法真的不建议胖虫!!!石化谁打谁知道!这个时候可以选择TA虫,用两星圣堂当主力输出,还能开个三刺buff,主力虫链的选择是三星熊德和小熊,两星橙卡多一个种子也可以,这些都是可以稳定出三星虫子的。

可以看到能吃鸡的虫基本都是10人口,所以运营思路很重要。

基本上打虫都是连胜转人类牧师升人口来走,比如前期地精猎人这种胡了,后期又乏力或者被克制,或者胡战士有同行这种。决定打虫就不要花什么钱搜卡,优先升人口,七人口的时候双牧师三人类,8人口看着是六人类还是三牧师吃苹果,ban卡钱多ban人类,钱少ban龙。胖虫跟TA虫的选择看炼金熊德来的情况,也看装备,毕竟胖虫的核心装备是狂战。另外谜团这个卡很克制胖虫,再强调一边,有成型元素法我一般选择TA虫,不行就带个两星神灵打输出~另外陈来的多也能用一用,三星陈也是快乐。

补充两个tips:

1.苹果是可以被宙斯技能击穿的,即直接致死!注意是技能,包括拉比克偷的技能!所以苹果虽好,但要慎重吃!

2.虫链被变形之后是会断掉的,这个变形包括萨满的变化,羊刀,小歪的技能,所以如果你在虫子的对面,大后期赌一手羊刀吧~

最后加个广告,欢迎大家来斗鱼观看小红豆的直播,现在正在开启红豆杯major的初赛阶段,冠军有四位数的现金奖励哦~~参赛资格是粉丝牌十级,另外胖头鱼寿司公会每周都有可乐杯娱乐赛,后三名给前三名买个奶茶就好,不提倡赌博,单纯的享受游戏和开黑的快乐~

OK,如果大家觉得有帮助的话下堂课小红豆来讲一讲皇后进阶篇,有问题随时提,假期有空随时可以解答。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