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游戏中的这些辅助都有一锤定音之能

2018-10-09 14:2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般来说都是大哥带领四个小弟走向游戏的胜利,毕竟后期还是要靠大哥的输出来赢得比赛胜利的。但是有时候,局势往往不是大哥只管输出就能赢的,辅助在其中都要发光发热的。有时候某些辅助甚至秀起来,具有一锤定音之能,大哥会玩的非常开心!

一般来说都是大哥带领四个小弟走向游戏的胜利,毕竟后期还是要靠大哥的输出来赢得比赛胜利的。但是有时候,局势往往不是大哥只管输出就能赢的,辅助在其中都要发光发热的。有时候某些辅助甚至秀起来,具有一锤定音之能,大哥会玩的非常开心!

QQ截图20181009142219.jpg

首先是新英雄-天涯墨客

QQ截图20181009142224.jpg

这个英雄在上线之初就广为众玩家所青睐,一技能的命运之笔更是前期对线的bug存在,不管是补兵还是用来骚扰对面用来打输出,在前期就是对面头疼的英雄。后期要是有一定装备的话,清兵的不二之选。二技能的幻影之拥所带有的沉默有时候也能起到关键的作用,三技能墨涌在刚出来带有的物理免疫更是让这个英雄炙手可热,虽然后面没了物理免疫,但是拥有的晕眩还是让敌方对这个技能避之不及,大招更是因为其减速加链接而让它变成辅助中极其强力的存在,毕竟让己方一个晕变成两个晕还是很有用的。天涯墨客这个英雄前中后都能有声音,有时候更是能因为技能的无赖给对面以痛击。

拉比克

QQ截图20181009142229.jpg

这个英雄应该是辅助中最能秀,也是最难秀的一个英雄。它的小技能讲实话,算是比较普通的,也就隔空取物算是控制加恶心队友的,但是因为大招的存在,这位英雄变成了一个能决定胜负手的存在。技能窃取这个技能讲究的其实就是一个手速问题,手速快偷到对面大招,或者晕眩技能让自己在团战中不可忽视,但是手速慢那就成不了胜负手,只能成为被队友嫌弃的对象,“你看看别人fygod,那拉比克行云流水, 我们不求行云流水,但是中规中矩得有吧……”嫌弃!

沉默

QQ截图20181009142236.jpg

这个英雄,人如其名,甩得一手好沉默。大招全域静默更是让它成为所有英雄讨厌的存在,有它的局势,不出分身斧,不出吹风,不出bkb莲花,你就是一个弟弟,一个没有技能的超级步兵,或者身体羸弱的废法师。很多团战的突然爆发就是在沉默大招的威慑下进行,根本没有反应时间,沉默一个大,处理不好就是一个团灭,少数情况是反打。但是说实话,后者出现的概率比较低,毕竟要是辅助被秒,大哥空有输出也是会被玩死的!

牛头

QQ截图20181009142243.jpg

这个英雄在远古版本那是相当的强力,记得好像有一个版本大招在出完a杖以后能够无视魔免的,但是因为这个英雄本来就带控带输出,本身就比较的强力,于是就把那个改动给去掉了。但是去掉以后,这个英雄还是具有一锤定音的效果,五人群中一个大招,再接板加图腾,输出爆炸,配合队友团灭真不是难事~

其实还有很多辅助都有这样的功效,像是凤凰的大招变蛋,海明的滚雪球救队友,冰龙的大招秒对面脆皮等等,DOTA这款游戏辅助的作用有时候比大哥还有用,fygod。最后,希望lgd振作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