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聊DOTA2:辅助英雄错误解读大盘点

2013-10-09 10:4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对此篇文章有些不同意见,比如眼睛那块,个人觉得走优势路买真眼反眼拉野,劣势路买假眼封野看河道。小鸡必买,可以方便中路运瓶,也可以方便自己运补给

1.辅助是dota中担子最大被喷最多的位置!

事实情况:辅助是最容易被队友打字表扬,并且被陌生人加好友的位置。

早年在gg对战平台和外国人dota1,只要你玩的好,队友都会打个nice什么的。我在vs玩那么多年,3打5带队友翻盘的局多的记不清,却很少有人表扬你。印象最深一盘,高地团灭被破2路队友都打gg了,我换飞鞋出洛萨偷了对面基地翻了盘,队友也是没吭声就退了。反倒是辅助,打的好经常有人加好友。记得有次辅助一个敌法,打完激动的不行,说他玩了两年半dota,第一次被保的这么专业。dota辅助奇缺,即使是新手,有辅助的意识,玩的不好,队友一般也不会责怪的。

2.辅助英雄非常无力,即使辅助的再好,一旦队友不会玩,也绝对要输。

事实情况:dota中有些辅助是可以逆转局势的,还有一些玩好了可以对局势有很大影响。

[文章] 老王聊dota2:辅助英雄误读大盘点_玩家侃谈_DOTA2官网_DOTA2激活码_DOTA2下载_游久网DOTA2.UUU9.COM

可以翻盘的辅助

(1)、术士:刷新A帐双大双致命链接的术士相当于一个成型的大后期,对方近战越多胜率越高,打5近战基本稳赢。

(2)、巫医:30到40分钟之间A帐BKB输出简直惊悚,不要拖太后就能翻。

(3)、暗牧:中单肉装暗牧。以前在VS黑一被这么个暗牧翻过,永远在你视野之外,出一身肉装,薄葬给的非常精准,前期我们基本上把他队友杀穿了,硬生生被这么个暗牧靠打团翻了回去。

其他的肯定还有,只是我不知道。

厉害的辅助

这类辅助挺多的,牛头冰女属于比较常见的游走,带起节奏非常凶。现在双头龙也很厉害,强大的反先手,零装备也能有非常高的AOE伤害。我个人玩的比较好的是萨尔和毒狗。

3.专业辅助应该出门买鸡买眼,最好还能送个tp。

事实情况:辅助出门必买真眼,看情况带雾。假眼列单买,小鸡除非853出门,否则不买。

(1)、6分钟前的假眼劣单买,前期的符到时间辅助会去看不会影响中路,不需要我们买假眼。

(2)、给中买鸡主要是防止中单对线被压,但是辅助前期要游走的,其实问题不大。

(3)、真眼必须买,反封野。优势可以拉野控线,劣势也能有个基本的收益。

4.辅助保后期,就应该让刀让线让人头。

事实情况:中单英雄的人头要让,其他情况,人头能拿就拿吧。辅助一般不收线,但是抱团推的时候尽量把AOE留着,抢几个兵。

DOTA其实和LOL有在金钱上有很大的区别:dota主C刷钱要比LOL容易的多的多。后期可以刷线,堆野堆远古,抢塔混助攻无解肥。人头钱,其实只占一个稍微会刷一点的后期金钱很少的一部分。路人局5肥节奏胜率才是最高的,辅助也要学着在夹缝里补点经济。比如小牛这种英雄,很多高手常年挂机不上线,但是赢了一两拨团就跳了。一般都是靠着团战不死混助攻,团赢了用F抢一两波兵,留着E抢个塔,加上野区堆堆野。

对于辅助英雄,不死就是来钱最快的方法。

5.辅助英雄到后期甩完关键几个技能就可以去死了。

事实情况:队友死光了我都不会去死,死一次超神很麻烦的。

其实很多新手玩辅助总死,不是装备次,而是理解有问题。

(1)、辅助一是死在普通攻击上。辅助的普通攻击占团战输出极小的一部分。正常玩丢完技能就是立刻后撤等cd,而且必须和对面英雄至少隔开600码以上。

(2)、另外一些辅助死,是没有长手英雄这个概念。以巫医为例,新手大多数死在放诅咒的路上。其实除非是先手非常好的机会,否则打团巫医是绝对不应该走上去放诅咒的。开团丢出罐子,然后开加血尽量保证自己安全。自信一点就卡视野或者卡对面控制技能cd丢大。类此的还有萨尔的框,大树的E,辅助的短距离施法技能,开团是绝对不能想着去放的。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老王】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