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4秒cd的4秒无敌 打不死的阵容

2020-10-07 16:40: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神族的减buffcd非常恐怖,很多技能搭配减buff以后也非常的强力。传统神族阵容中,也是靠大量拥有强力技能的棋子靠冰女回蓝和短cd的释放技能达到击杀对手的目的。

众所周知,神族的减buffcd非常恐怖,很多技能搭配减buff以后也非常的强力。传统神族阵容中,也是靠大量拥有强力技能的棋子靠冰女回蓝和短cd的释放技能达到击杀对手的目的。

而要说最搭配减cd的棋子,还有一个不得不提,那就是暗牧。薄葬的强力对神族阵容来说和对别的阵容还略有不同。

暗牧

普通阵容可能四秒就是多撑四秒或者多四秒A人时间,但是神族一个棋子多活四秒可能意味着多放1-2个技能,往往可以改变战局。

而现在神族阵容配置一般是马尔斯+双电棍+nec+大娜迦+冰女+萨尔+宙斯。可以说,除了冰女以外,无论谁享受到薄葬都是非常划算的。更别提在神buff的加持下,暗牧的薄葬cd1神仅有7.5秒,2神甚至只有不到4秒,几乎可以无限薄葬。

宙斯

只要暗牧放的位置安全一些,不第一时间被秒,靠冰女的回蓝是一定可以放出多个薄葬的,一个稳定的4秒无敌输出单位,实在是非常的强力。

所以这个理论中的神族阵容一旦成型,基本上就吃鸡有望了。

当然,神族阵容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成型起来较为困难。

但是强力的阵容成型基本都很困难,假如手气不错的话,倒不如尝试一下神族阵容。

具体运营思路如下:

前期:前期拿到什么牌基本决定你这把能不能玩神族,当然,除了棋子以外,首先你需要有多件回蓝装。因为在三星冰女以前,蓝是肯定不够的,回蓝装绝对是神族必须要有的。其次就是神族的过度阵容。二星马尔斯是一定要有的,最好的搭配是二星马尔斯+双工匠,其次还有马尔斯+三刺客(赏金,水人+任意刺客),马尔斯+三猎(小黑,兽王,老虎,风行中任意三个),马尔斯和小小,剑圣凑三战士,都是不错的过度阵容。这也是玩神的基础,毕竟前期就崩了可能会早早走人,后期很难把神凑起来。

马尔斯

中期:电棍无限拿,冰女无限拿,精灵龙二星就行,有钱有位置的情况下白嫖美杜莎和萨尔。中期的主要战力是电棍冰女精灵龙的三法阵容,在神buff加持下可以发挥很强大的战斗力。而前排基本就可以靠前期拿地过渡阵容继续用。8人口是神法最关键的时刻,8人口大概率搜不到宙斯,这种时候经济不能崩,但是还要保证战斗力,只能根据血量去判断。能上9搜宙斯就尽量上9搜宙斯,血量不够的话就先板命,花光钱补强阵容的神法还是很强的。

宙斯

后期:9人口宙斯来了随便打,一般拿到双神+暗牧的神法只要不是对手实在太变态,很难出意外。

最后祝大家天天吃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