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Major预选赛小组赛VG、EH、Aster、RNG晋级

2019-10-07 22:39: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次MDL成都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的比赛已经结束,战绩情况如下:

本次MDL成都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的比赛已经结束,战绩情况如下:

第六轮

A组 iG 2:0战胜TeamSirius

第一局iG选择了一个水人+宙斯的后期成型阵容。Sirius选择了老鹿+钢背的低容错率阵容,但是三号位蝙蝠没能打出 应有的效果。iG无解肥的小小带起了节奏,天狼星着急进攻,被iG尸王多次破雾打破进攻节奏,最终在33分钟敲出GG。第二局,iG拿到剑圣+电狗双核,Sirius拿出骨法+火猫双核,Sirius的火猫在对线电狗的初期就已经小劣。iG火女来到中路游走火猫,帮助电狗扩大优势,31分钟拥有无解肥电狗的iG在中路一波将Sirius团灭,Sirius敲出GG。

另外一边B组TeamAster以1:1的比分战平CDEC ,

第七轮 A组

EHOME1:1战平VG

第一局,EHOME的阵容小技能多,打架节奏紧凑,VG阵容比较依赖术士大招cd,血魔大招对飞机的输出空间造成了极大的压制,双方多次打出了全员买活的团战,51分钟,EHOME通过灵活的团战拉扯战胜了VG。第二局VG选出了飞机+火猫+夜魔三核阵容,EHOME拿出了优势路狼人+中单水人,并选出小小3+天怒法师4来针对最近版本大热的夜魔,依靠极高的魔法爆发多次在劣势路击杀夜魔。但是随着VG三核BKB的出炉,EHOME在小节奏上不敌VG,不断落单被抓,最终47分钟EHOME敲出GG。

另外一边B组KG以1:1的比分战平RNG 。

第八轮

A组

iG2:0战胜LFS

第一局,LFS选出水人+小牛+卡尔三核,在BP的阶段较强的针对了iG的四号位卡卡,使iG拿到了自己的招牌宙斯,并配以大哥飞机。虽然LFS在线上打出了优势,急于找节奏LFS的进攻开雾屡次被宙斯大招探出位置,并被人马反手化解了攻势,“水牛”组合也未能奇效。随着优势的积累,iG飞机带盾,将买活的水人杀死,LFS敲出了GG。

第二局在bp阶段LFS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在第16手iG拿出小牛之后在17手反手抢下了水人。最终LFS拿出了水人+船长双核,iG则是选择了幻影长矛手+拉席克。本场比赛拉席克与老鹿的无解节奏帮助iG接管了比赛,最终以25:6的比分赢下第二局。

另外一边B组Newbee以1:1的比分战平CDEC。

第九轮

A组EHOME 2:0战胜Team Sirius

第一局Team Sirius对线期更为强势,1号位3号位双路压制对手,作为针对EHOME打出沙王+天怒双游Gank组合,帮助1号位虚空,2号位火枪开始发育。之后EHOME通过沙王先手抓住两波机会,21分钟,31分钟先手开团并成功团灭对手,GG。第二局,EHOME 剃刀+DP双核起飞,29分钟推上高地,Sirius买活反打一波依然被团灭,GG。

另外一边B组TeamAster 以2:0的比分战胜KG。

第十轮

A组 VG2:0战胜LFS 。

根据比赛规则;

如果同分涉及到晋级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或第三阶段和淘汰,则进行BO1加赛, 直到打破平分为止。

其他同分情况,适用于以下规则

(1) 比较同分队伍彼此战绩

(2) 比较与分数更高队伍的战绩

(3) 比较与分数更低队伍的战绩

(4) 掷硬币

A组小组赛中VG2-0 iG,EHOME1-1 iG,故A组最终排名如下:

1、VG(6p)

2、EHOME(6p)

3、iG(5p)

4、LFS(2p)

5、Sirius(1p)

另外一边,B组Newbee 以1:1的比分战平RNG ,B组的积分情况如下:

1、Team Aster(6p)

2、RNG(4p)

3、Newbee(4p)

4、CDEC(3p)

5、KG(3p)

RNG与Newbee,以及CDEC与KG之间根据比赛规则进行了2/3名以及4/5名的加赛,最终RNG在加赛中1:0战胜Newbee,并获得了淘汰赛资格。

CDEC以1:0的比分战胜了KG,他们将在明天与LFS争夺minor预选赛的直邀资格。

明日将要进行的是本次MDL成都Major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明日赛程详见下图:

大家可以前往斗鱼、虎牙、火猫、bilibili直播平台,以及DOTA2客户端观看比赛。

直播地址:

斗鱼:

https://www.douyu.com/30

https://www.douyu.com/3811559

虎牙:

https://www.huya.com/11718799

https://www.huya.com/11385595

火猫:

http://www.huomao.com/99

http://www.huomao.com/11836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13

https://live.bilibili.com/1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