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大师赛调整过后 我们重获新生

2022-10-04 19:56: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eam Spirit战队队员Yatoro近期携手女朋友在个人油管直播中露面,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塞尔维亚生活的细节,并评价了战队在赛季后半段的表现。

Team Spirit战队队员Yatoro近期携手女朋友在个人油管直播中露面,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塞尔维亚生活的细节,并评价了战队在赛季后半段的表现。

【关于女朋友】

我和女朋友是在两年前认识的,也许两年半?我和俩哥们坐在一条小溪边喝酒,她就过来骚扰我们,这让我很生气。最后我们互相添加了Steam好友,这样我们就可以时常联系了。(详细讲讲?不行,绝对不行,她又不是什么公众人物,我尊重她的意愿。)

【关于搬到塞尔维亚】

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我们很喜欢塞尔维亚。我认为这个国家未来将成为东欧电子竞技的支柱,我现在正考虑在这儿买一套公寓,但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关于Team Spirit在赛季后期的表现】

有很多因素,首先是因为我们搬到了一个新的国家,我们需要安顿下来。其次,我能感觉到有一些队友变懒了,再者我们当时的沟通也存在问题,各方面综合起来,导致我们在斯德哥尔摩Major上遭遇了巨大的失败。

【关于在利雅得大师赛上和Korb3n的一次认真交谈(前黄色潜水艇的经理)】

当时的我们缺乏热情,缺乏信任,所以我们需要调整心态,那次谈话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后来我们开始变得更加信任队友,我们重获新生。

【和Team Spirit的经理或者CEO最困难的一次交流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想换掉我们队伍中的某一位选手。

【打天梯遇到过的,队友说过最毒的话是什么?】

我曾经打过一场摆烂局,我大概是七八百名吧,然后我们中单是个一百多名的,我们莫名其妙地就输掉了那场比赛,然后那个家伙说“我们为什么要跟一个千万富翁打这局游戏啊?”,真是太让我沮丧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