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 扶持草根战队

2013-09-30 15:01: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海选赛开赛以来,已进行到第四轮。

对阵表

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海选赛开赛以来,已进行到第四轮。胜者组晋级名单陆续决出:海南炒粉叔、重庆第一屠夫、叶叶影舞、LKB.Alnan;DM......一串串冷静的名单背后是怎样的厮杀对战,细节只有直播视频最清楚。然而这一支支成功晋级的战队,将得到DOTA2玩家们的追崇,以及EGL的馈赠——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赛事页面十一全新版本上线,让各位玩家耳目一新的同时,EGL竞技联盟推出战队扶持计划,不惜重金打造一线强队,将筑梦概念诠释到极致。

真正的DOTA2战队,是渴望有一天能自豪的说电竞就是我的职业的。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提供给DOTA2玩家一个晋级为职业的通道,让今天作为草根的你,有机会与Zhou、PIS、DGC这些大神比肩,像DK、WE之类的战队与你签约。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正是这样一个赛事,你在这里展现的或许是热血和战力,然而经过这场赛事,你将有机会在电竞方面判若两人。

明星墙,积分榜,EGL赛事的榜单上,晋级战队会在此展现,选手有个人blog,独有的战队LOGO,来自EGL官方的专访......本次赛事中,EGL以视频和战报的形式,将强力的草根战队推送给媒体,玩家,电竞俱乐部......筑梦天梯,参加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为电竞梦想而战!

报名地址:http://www.58game.com/special/dota2chaojiliansai_0902/index.html?pid=252

比赛时间:

9月24日-9月30日:超级联赛城市海选赛

10月16日-11月17日:超级联赛城市线下赛

10月21日-11月10日:超级联赛线上外卡赛

比赛奖励:现金大奖超10万

关于EGL

EGL—竞技联盟 面向全国网吧玩家,提供五大类型(MOBA,射击,格斗,体竞,竞速)不同游戏项目的无门槛赛事。联盟业已开辟网吧俱乐部,签约战队,明星收徒等多个环节,形成完整的网吧竞技赛事产业链。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