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受DOTA2 6.82版本影响的十大CW英雄

2014-09-27 14:23: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9月24日,迎来了测试服6.82版本的革命性更新,此次更新除了为大家带来万众期待的影魔至宝饰品外,还有大量地图地形改动和英雄技能改动。而这次改动,堪称历史上最具革命性的改动之一

在9月24日,迎来了测试服6.82版本的革命性更新,此次更新除了为大家带来万众期待的影魔至宝饰品外,还有大量地图地形改动和英雄技能改动。而这次改动,堪称历史上最具革命性的改动之一。

这些改变,将影响到之后一段时间的英雄选择。是好是坏?这些我们都无法肯定,但能够确认的,是一些热门英雄技能的削弱和冷门英雄技能的加强。看来平衡性,的确是电子竞技游戏永恒的话题。

TOP10 暗影萨满 四处插小棒棒的家伙

老实说还是喜欢DOTA1里小Y的造型,难得有人把一个人的相貌用名字描绘出来,显得那么的贴切。而以我是黄种人为傲的洒家,一直觉得虚空只能代表欧洲和非洲,而小Y才是我们亚洲的象征。

6.82对小Y的修改,主要有两方面:

1.群蛇守卫 的冷却时间 从110增加到120

这抑制了6级小Y的推塔能力,效果不会很明显,毕竟只有10秒。

2.枷锁 的魔法消耗 从110/130/155/185 平衡为 140/150/160/170

这技能因为高低级的魔耗,所以多数人选择只升1级,而主妖术,以提高存活率,不必在团战中被当成靶子。冰蛙做出这样的修改,旨在平衡技能,减少那些只一级就足够的技能。点个赞。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