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4电竞大赛DOTA2 9月25日直播预告

2014-09-25 15:5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ST2014电竞大赛DOTA2 9月25日直播预告

本周将是NEST2014线上预选赛的最后一周直播,本周比赛结束,我们将休息调整1个月,全力备战昆山NEST线下总决赛,本周除了好看的比赛,我们还有每日直播预告和战队简介带给大家,记得观看比赛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扫一扫我们NEST的微信二维码,关注订阅号更有机会抽取精美的赛事周边奖品。

一、9月25日直播场次及时间

NEST2014电竞大赛DOTA2  9月25日直播预告

二、直播队伍介绍

1、17:00将要进行的是G组半决赛,较量双方是SPG vs MA,SPG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了,是一支成立刚刚一年国内新兴的俱乐部,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却取得过不少成绩,这次他们是奔着NEST冠军来的;MA战队截至发稿时,并未联系到这支队伍的领队,一点战队信息都没有,正是这种神秘感,让我对他俩的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到底是SPG继续前进挺近决赛?还是这个神秘的MA作为黑马强势出现?

2、19:00的对战双方是:LaiG vs LGD.CDEC,LaiG在上一场比赛中2:0战胜了u5,晋级到本轮,大家对LaiG这个队伍也有一些初步的了解,就不再多做介绍;LGD.CDEC是LGD俱乐部的青训队伍,成立于今年4月26日,这是LGD俱乐部继LGD.Taobao之后,再次组建的又一支DOTA2战队,这支队伍是由天才少年Maybe领衔组建,希望他们在今天的H组半决赛中能有好的发挥和表现。

三、直播地址

http://v.17173.com/live/17342202/2173123222

关于NEST: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

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承办方: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市经济开发区

协办方:昆山市体育局

战旗TV

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天网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