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4电竞大赛DOTA2 9月11日直播预告

2014-09-11 16:57: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ST2014电竞大赛DOTA2 9月11日直播预告

NEST-DOTA2线上预选赛已经进行到第二周了,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今日比赛阵容及战队介绍,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微博和微信订阅号哦~每天会有战报和预告更新,关注微信订阅号更有机会抽取精美赛事周边。

一、9月11日直播场次及时间

NEST2014电竞大赛DOTA2  9月11日直播预告

二、直播队伍介绍

1、第一场DOTA2的比赛给大家带来的也是C组1/4决赛:NGNL vs LS,双方均是在1/8决赛中以2:0战胜对手进入本轮对决,他们当中能否挺进本组决赛与NewBee进行对抗,完全看他们的实战发挥了,今晚5:00请准时锁定官网进行观看。

2、第二场的对战双方是:H Boys vs **,**在昨日的比赛中已经介绍过了,这支为了庆祝成立一周年的非职业队伍,在第一轮比赛中没有让我们失望,2:0带走Croods成功晋级本轮并与H Boys角逐本组半决赛名额。

三、直播地址

http://v.17173.com/live/17342202/2173123222

关于NEST: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

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承办方: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市经济开发区

协办方:昆山市体育局

战旗TV

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天王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NEST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填补了国内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的空白,其最重要的标签便是“国家自主赛事”。这在电竞行业中已经为数不多,中国电竞经过十年的发展,民间电竞确立了自主造血的路线,而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NEST无疑为电子竞技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2013年的NEST比赛现场盛况空前,2014年的比赛更是延续了上届比赛的激情和热血,NEST力争用最专业的态度去打造一场国家级综合类电子竞技大赛,为广大玩家和选手打造一个竞争与交流的电子竞技高端平台,塑造中国电子竞技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