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正式公布第一届法兰克福DOTA2秋季赛信息

2015-09-24 14:46: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社正式公布第一届法兰克福DOTA2秋季赛信息

过去五年中,TI已经成为职业Dota圈最高成就的代表。现在电子竞技史上最大型赛事的热情将会来到一系列季节性的联赛中。联赛将会贯穿一年的时间在全球不同地方举行。全新的Dota旅程于这个秋季在法兰克福再次起航。

这一次联赛全长六天,于德国法兰克福的FESTHALLE MESSE举行。从十一月十六日开始到21日,16支战队将会在主赛场向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荣耀发起冲击,此次赛事将由ESL主办。

除最后一天21号得决赛外,现场观看不需要门票。门票将于27号这周日分两波发售,第一波时间CEST 早上11点,第二波时间CEST下午七点,每张票50欧元。

我们将会***五号宣布主赛事和赛区资格赛的邀请名单。对公众开放的资格赛将由FACELT和完美主办于十月六号到九号开打,赛区资格赛将于十月十号到十三号举行。

其他方面,我们在为即将到来的沙漠地图进行技术准备。我们第一篇长篇漫画将比上一次的漫画长很多,前者会和斧王的不朽装备一起放出。

接下来几周我们会根据反馈进行UI上的改进并放出第一个季节联赛纲要小本子,6.85这周晚些时候将会驾到。

比赛场馆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