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DOTA2联赛门票购买

2013-09-23 14:24: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CE DOTA2联赛门票购买

提问:ACE DOTA2联赛门票购买

ACE DOTA2联赛门票现在在Steam上已经上线,门票价格达到了9.9美刀,持平了TI3的小绿本。由于DOTA2国服还未公测,商店也还没开启,如果国内玩家想购买ACE DOTA2联赛门票的话,则需要在淘宝上进行购买。

WPC-ACE DOTA2联赛

而玩家如果想购买线下门票的话,则可以进入到ACE DOTA2联赛门票订购地址:www.wpc-esports.com

进入订票页面,票价分为50RMB/场和3000RMB/季度

完成票价选择后进入选择比赛场次页面

玩成选择比赛场次后会进入该比赛场次的座位选择,比赛看台一共分为4个区,每个分区位置大概有100个左右。

选择完位置后,系统会让您注册会员,然后进入支付宝页面,好像只有这一种付款方式,注意的是,选择完位置后系统会说明只有15分钟购票时间,基本跟格瓦拉上面是一致的。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ACE DOTA2联赛门票购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