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知名解说解读转会期 长江后浪推前浪

2016-09-22 11:33: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9月18号DOTA2秋季转会期结束,各大战队也都相继公布了队伍的最新成员名单。我们也在转会期过后有幸采访到了几位DOTA2知名解说,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这次转会。

9月18号DOTA2秋季转会期结束,各大战队也都相继公布了队伍的最新成员名单。我们也在转会期过后有幸采访到了几位DOTA2知名解说,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这次转会。


领秀



比较看好EH,新配置更加合理,也更期待Sylar的C位发挥。国外战队最有威胁的应该是Liquid和EG,有了Miracle的Liquid非常具有杀伤力,同时新EG阵容也很强大,再加上PPD转战EG幕后,依然可以保证EG的BP处于世界顶尖的位置。


如今DOTA2时代变迁版本更迭,新人在适应新版本新战术上更快,同时也更加努力。但目前仍需要以老带新的组队配置。纯新人的阵容还是很容易出现经验的问题,而老将带新人的组队方式不仅可以保证队伍的成绩,也可以带领新人快速成长。


AA



wings是唯一一支人员没有变动的队伍,所以实力还是很强。其他队伍的话EHOME跟VG在纸面实力上是远远领先其他队伍的,EHOME在一号位方面塞拉的实力是远远强于三冰表弟的,所以实力上来说至少是上了一个台阶。VG的话除了NONO的四个人VGR变成了VG,这四个人在国内的实力算是比较出色的了,再加上了被大家比较认可的GHOST。实力应该是仅次于EHOME的。排名的话应该是WINGS/EHOME/VG。


国外战队的话有两支战队是实力很强的liquid跟NAVI。NAVI也是一支没有变动过阵容的队伍,其实他们TI6输掉比赛我不认为是他们实力的原因。而Liquid迎来了9000岁M神替换了之前的FATA,酱油位也有变动,总的来说现在的人员配置肯定是强于之前TI6的阵容。EG战队也是一个潜在的威胁。虽然看起来他们的成员看起来都是比较偏发育的选手,但是要是他们能把队伍协同做好的话应该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


老将们随着年龄的增大,一些亮眼的操作很难超越自己巅峰状态的操作,还有就是老将们现在更多的作为团队领袖,指导整个团队如何去赢得比赛,所以一些细节上的处理,秀操作之类的就去交给年轻选手们了。还有一方面也许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老将们的精彩操作,而新人选手很多人对他们不太了解所以做出一些逆天操作就会被惊为天人。综合国内的这次转会是对新人们是最佳的机会没有之一。现在的队伍基本都是以老带新的配置,队伍中有老将的话可以很好的指导新人,让新人们少走很多的弯路。再加上如果新人被人有很强的实力的话,是很好的成长机会。


FREEAGAIN



国内战队除Wings外都做了较大的人员调整,最终队伍的实力肯定要看队员经过磨合期之后能否产生好的化学反应,目前还是比较看好Wings。国外战队洗牌后比较强的应该是全明星班底的EG和3M神坐镇的液体,EG的问题是Cr1t能否适应5号位的新英雄,液体的问题是Bulba能否证明自己并不是队伍短板。如果这两个问题能得以解决,那么这两支队伍有可能是DOTA***新魔王。


新老交替是TI6给我们的一个很明显的信号,对于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来说,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确实是比较短,很多我们熟悉的老将都是从DOTA1时期开始征战至今,从时间上来说,也确实到了一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时期了。老将带新人会让新人在打比赛的时候心理负担小一些,比较适合新人的发挥。纯新人队伍需要队员之间相互信任,默契度高,而且队伍当中需要有一个非常有能力的指挥型选手。纯新人队伍在最初打不出成绩的时候想继续往前走是非常艰难的,感觉还是像Ehome战队这样老带新的配置更适合选手的成长。


经过这次转会后都对于EHOME有着非常高的评价,国外战队自然是9000岁M神加盟Liquid呼声最高。在谈到Wings能否打破传说中的“TI魔咒”他们都表示关键还在于Wings自身能否在夺冠之后还能保持之前的竞技状态,努力程度以及对之后新版本的适应能力。总体来说这次转会是对DOTA界新人们最大的机会,毕竟振兴西恩DOTA还是要靠这些新鲜血液。


【来源:】

关于DOTA2转会,解说解读转会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