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如何在DOTA2转会期打造最强战队

2016-08-28 13:24: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比赛结束了,转眼又到了喜闻乐见的转会期了,每次我们都用大地震来形容圈内的动荡,确实是这样,俱乐部去收揽自己喜爱的选手,拆散他原来的队伍。

比赛结束了,转眼又到了喜闻乐见的DOTA2转会期了,每次我们都用大地震来形容圈内的动荡,确实是这样,俱乐部去收揽自己喜爱的选手,拆散他原来的队伍,这个评判标准非常单一,那就是在他的职业生涯期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或者状态爆棚,但是这真的能和自己的队伍取得好成绩吗,结果恐怕不尽人意,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究竟怎样才能打造出一个顶级的队伍。(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自己战队风格

首先要明白自己战队的风格是怎样的,有些队伍偏向保守,有些队伍很激进,前者可能刷更多一些,后者则是gank或者团战为主,如果将hao,霸气这种偏打架的后期放到保守队伍里绝对不会取得好成绩,反之亦然,并不是一个状态好的选手就能够和自己的队伍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查看选手的现状

圈内很多选手有了名气之后就开始直播赚钱,当然这无可厚非,毕竟大家都是从电竞环境不佳熬到了好这一天,收获一些经济上的回馈无可厚非,但是不能就此迷失自我,将比赛看的很淡,时不时将女友带到基地,这些都是不可取的,因此要了解这个选手是不是真的为了梦想想赢,还是以职业当幌子来混日子。

熟悉队员的脾气秉性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职业选手除了选手这个身份之外,大多数是20来岁的小伙子们,血气方刚,容易上头,千万不可把游戏里的情绪带到现实生活中,大家相处起来起码要保证一个和谐的氛围,不然三天两头吵架,再带到游戏中各自为战,那可就有背DOTA2是一个五人游戏的核心。

俱乐部不忘初心

最重要的就是俱乐部本身了,千万不要有一种唯利是图的心里,即使这个是必须要做的,也不要那么明显,也不要把圈内搞得太混乱,有些选手该放就放,千万不要死拽着选手,这样不光坑了选手,坑了其他俱乐部,更阻碍了圈子向前发展,损人不利己。

写在最后,希望俱乐部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手,而选手也能够找到心仪的俱乐部,为了接下来的一系列赛事,捍卫西恩荣耀努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