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创意工坊五佳作品 第十一期

2012-09-21 09:5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又到了每周一期的创意工坊五佳作品介绍时间了,依旧是由Sunsfan给大家带来的视频解说,小编就只能打打下手帮忙翻译下。

有到了每周一期的创意工坊五佳作品介绍时间了,依旧是由Sunsfan给大家带来的视频解说,小编就只能打打下手帮忙翻译下。

第五名

首先是为娜迦大招的套装:激流女巫套装(Wave Witch),包括腰间的小袋,头发,武器和尾部,这可能是现有娜迦饰品中最棒的套装设计了。

第四名

接下来是为骨弓设计的武器弓:炽热起源弓(Molten Genesis)。

第三名

第三名是久违的屠夫,两位作者分别设计了两个新饰品,头发和……大脑!这位作者颇具创意的把屠夫的“头发”部分设计成了大脑皮层的样子,好像屠夫脑补漏出来了一样。

第二名

又有一位爱好者为DOTA2一姐风行设计了套装:雀鹰套装(Sparrowhawk),包括全新的弓,垫肩,披风,风帽和弓箭袋。

第一名

最后我们看到的是西雅图邀请赛上大热的圣堂刺客套装设计:隐匿特使套装(Envoy of the Hidden Ones),包括裤子,肩甲和风帽。

感谢大家观看,谢谢Sunsfan每周的有爱分享,小编退散中。

【编辑:Sunsfa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