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西欧预选 Entity率先进入总决赛

2022-09-19 18:41: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11西欧预选赛胜者组决赛,Entity以2-0击败了Liquid率先进入到了总决赛,他们将在9月17日23点迎战最后的对手。

TI11西欧预选赛胜者组决赛,Entity以2-0击败了Liquid率先进入到了总决赛,他们将在9月17日23点迎战最后的对手。

而Liquid掉入到败者组决赛,将在9月17日20点对阵Secret和ITB的胜者。

比赛概况

第一局Liquid前期手握小优势,但是27分钟Liquid谜团一波致命失误空大,而Entity也把握住了这一波机会,直接打赢团战控盾随后直接摁死了Secret,Entity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Entity的一号位屠夫发挥亮眼,中期多次吃住团战技能伤害并且打出成吨输出,最终Entity赢下第二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Entity在天辉,Liquid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Tobi的兽王和Kataomi的小牛对阵MATUMBAMAN的骷髅王和iNsania的祸乱之源。中路是Stormstormer的蝙蝠对阵m1CKe的宙斯。下路是Pure的虚空和FishMan的对阵zai的谜团和Boxi的小小。

5分钟,中路宙斯冲塔单杀蝙蝠拿下了一血。

对线期Liquid三核经济领先,15分钟谜团跳拉先手,虚空罩大两人,Liquid祸乱之源谜团小小三人阵亡。

16分钟Liquid控下肉山,宙斯带盾。

21分钟,骷髅王跳锤配合宙斯一套技能秒掉了虚空,随后Liquid再追死。

27分钟祸乱之源拉大虚空,谜团想卡一手极限控制时间拉虚空,结果极限控制时间反而没拉到虚空让虚空跳了出来,虚空直接反手一个大招罩大罩住谜团,谜团直接阵亡,而蝙蝠跳拉宙斯,宙斯被秒,跳刀骷髅王砍死小牛,小牛交出买活,随后Entity通过蝙蝠叠油和虚空膨胀以及兽王的召唤物打赢团战,Liquid祸乱之源小小骷髅王陆续阵亡,Entity顺势控下一代肉山,虚空带盾。

随后Entity推上路二塔,Liquid祸乱之源树林拉大虚空想配合宙斯完成秒人,但是小牛及时蹲在虚空后面一个板打断了祸乱之源,Entity直接反打将宙斯祸乱之源谜团三人击杀,随后Entity站上上路高地,Liquid骷髅王小小二打五打出虚空的盾,但是Entity残局再将Liquid打至团灭,随后Entity破掉上路高地。

36分钟Entity抓死小小,随后蝙蝠跳拉骷髅王,骷髅王交出大招后被兽王再一手跟大再死一次,随后宙斯也阵亡,Entity破掉中路高地。

39分钟蝙蝠跳拉打出骷髅王的大招,随后虚空罩大,而以太谜团拉大控住虚空,但是无济于事,Liquid众人陆续倒下,最终打出GG。

第二局

Liquid在天辉,Entity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zai的死亡先知和Boxi的土猫对阵Pure的屠夫和FishMan的冰魂。中路是MATUMBAMAN的小鱼对阵Stormstormer的蝙蝠,下路是m1CKe的玛尔斯和iNsania的小鹿对阵Tobi的维萨吉和Kataomi的小强。

开局抢符,小鱼一级学了一技能A了四下没能击杀残血冰魂,反而自己残血被屠夫钩到送出一血,屠夫收下人头。5分钟,上路死亡先知被屠夫钩到击杀。

之后双方有来有回,团队经济一直不相上下。

20分钟Liquid打掉肉山,玛尔斯带盾,随后双方交战,玛尔斯跳大,Liquid将所有输出打在了屠夫身上,但是屠夫半血开启BKB不进反退,开着A杖烧黏住了Liquid三人,Liquid玛尔斯交盾,死亡先知土猫两人阵亡,小鱼残血撤走。

27分钟双方交战,Entity的屠夫有如无敌一般,顶住伤害的同时打出成吨的伤害,Liquid死亡先知第一个倒下,小鱼开启大招想撤但是被屠夫一个漂亮的跳刀钩加烧击杀。

32分钟双方交战,Liquid黯灭玛尔斯跳刀BKB三连先秒Entity小强,随后小鱼用掉大招魔晶BKB一个人顶住后排并且击杀冰魂,而屠夫一个人虽然断掉了死亡先知小鹿两人,但是自己发现队友已经陆续倒下,屠夫点开TP想撤却被土猫用命滚留了下来,土猫死前给上大骨灰和屠夫完成互换。

34分钟双方团战,Liquid又是先秒小强,蝙蝠跳拉反手,冰魂砸大,Liquid玛尔斯死亡先知阵亡,Entity控下肉山,屠夫带盾吃掉魔晶,随后Entity直接破掉中路高地后转上,Liquid众人利用买活给银月小鱼创造了输出空间将Entity屠夫维萨吉两人击杀,Entity双核不能买活,但是由于没有兵线,Liquid并没有推回去。

46分钟双团战,Liquid第一波技能和BKB击杀冰魂小强蝙蝠,但是Entity三人交出买活,正面战场屠夫和维萨吉呈现出无敌之势收割战场,Liquid小鱼死亡先知小鹿三人阵亡,Entity控下肉山后直接破掉基地,赢下第二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