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Z**J:和zhou神同床 培养同福团队气氛

2013-09-18 15:56: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和zhou神同床,正在培养同福团队气氛和节奏,希望CTY能多听听队友的意见

zsmj

Mali:Z**J你好,我仅代表2P.COM和各大玩家感谢你接受此次访问.首先想问一下为什么离开了Vici Gaming?TI3过后发生了什么事?

TongFu.Z**J:组织决定。

Mali:今年3月份你自行组了一支队伍并且加入了VG战队,但是这支神秘队伍从来没有公开过.请问最初组队的时候都有哪些选手?为什么这支战队没有成立呢?

TongFu.Z**J:最初是我复出 没人我自己就叫了些好朋友,都是些没DOTA的,也都是真三转过来的。有SHOW RAN LI liehuoruge,我们在一起打了两个月,其中有一个月都是在打路人熟悉DOTA2,大家都没怎么玩过,后来练CW输的很多。我们是新队,而且大都是还没怎么玩过DOTA2的,起点太低,想打出成绩来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大家都没太多信心就散了。

Mali:不久之后你加入了VG1队.当时你对队伍的印象如何?为什么你会接受与没有名气和大赛经验的选手们一起呢?

TongFu.Z**J:退役1年多,能再回来打职业已经很不错了,对队伍感觉新队都很有活力吧,敢打敢拼。

Mali:很可惜这次并没有入选TI3的正赛.你觉得队伍缺乏了什么?

TongFu.Z**J:缺少个有经验,有魄力的队长。

Mali:以一名观众的角度,你对于TI3和中国队伍的整体表现有什么想法?对你来说,见到Alliance, Natus Vincere和橘子的成绩会惊讶 吗?

TongFu.Z**J:没什么好惊讶的,国外的队伍整体选手的细节现在比国内的好。

Mali:你现在已是同福战队的一员.当初为什么在众多队伍中选了同福呢?是他们主动联系你的吗?

TongFu.Z**J:Zhou邀请了我,正好我又是个自由人就过来了

Mali:在“Sylar” 刘嘉俊离开LGD之后,很多人都以为你会顶替他的位置.LGD有联系你吗?你有没有兴趣重返曾经令你成名的队伍呢?

TongFu.Z**J:我是很有兴趣的,不过没有联系我。

Mali:与老对手 “Zhou” 陈尧并肩作战的感觉如何?你觉得论坛上各种****对他公平吗?

TongFu.Z**J:这种东西怎么说呢,关键是自己怎样看待吧。我觉得有些内容看着也挺开心的,有些说的也挺有道理的,他们是想帮助你的,也许只是表达方式不太一样。

Mali:你一直是以打carry出名的,但是在同福将会担任辅助位置.为什么不打后期了呢?

TongFu.Z**J:Zhou在CARRY方面比我更有经验,我也想换换个位置体验一下,而且我觉得现在每个位置都是关键点。

Mali:DotA时期你被玩家们认为是宇宙最好的后期,但是DOTA2中却没有保持这个名誉.DotA和DOTA2的区别在哪?

TongFu.Z**J:只能说是粉丝们看的起我把,DOTA2还没怎么玩过。说到区别的话,感觉DOTA2在细节方面做的更好。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