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冲锋陷阵斩将刈旗 混沌骑士的屠杀时刻

2017-09-16 13:0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一篇再讲一讲混沌的劣势,以及相对应的如何化解。

这一篇再讲一讲混沌的劣势,以及相对应的如何化解。

英雄克制:

有多少人记得这张dota6.63版本的载入图,混沌骑士一人之军,屠戮四方,铁蹄所至,寸草不生,斩将刈旗,如同探囊取物。

在这张载入图上,混沌表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双头龙勉强可以算一个。混沌利用大招混沌之军,配合实相裂隙,瞬间可以打出成吨的爆炸伤害,后期见到人一套秒杀带走。然而双头龙这样的英雄,可以以柔克刚,四个绵软无力的技能,减速、眩晕、减速、持续伤害,在前中期把混沌折腾非常难受,狼牙棒全打在棉花上。

在意识和操作水平相当的条件下,我把混沌骑士的克星们细致归类,用中二的口吻,主要分以下几种:

1:四大法则

:打你就像爸爸打儿子

还是先讲讲dota界的传说吧,创世神大牛(不是09),创立了四大法则,对应光明(光法)、黑暗(混沌)、电磁(精灵)、引力(谜团),大牛作为所有人的爸爸,四个技能完克混沌,如同亲爸爸打儿子,打得混沌没法还手。另外三个法则,虽然没有大牛那么直观,作为队友是兄弟般的存在,作为对手,则是别人家的孩子,虐你没商量。

应对策略:灵活走位躲技能,幻象散开避免一锅端

2:远程甩技能类

:你就是打不到我

凤凰远距离甩甩技能,就可以让混沌掉血、减速、减输出。混沌若想切后排的凤凰,没有瞬发的控制技能,还真没什么办法,凤凰可以秒变蛋,而混沌的幻象打蛋,是不计入有效攻击次数的,要么暴露真身,要么浪费幻象输出。同理,还有船长、土猫、宙斯、修补这样的英雄,用技能打输出,本身不用上去吃伤害肉搏。

应对策略:分身必出,解状态,林肯可以考虑,中后期补黑皇杖

3:长时间范围眩晕类

:醒来时你的幻象已经消失了

小牛一直都是幻象类的克星,单位越多,伤害越高,玩过dota1的都知道小牛跳大,毁灭三连,跳到多个英雄时,有一锤定音的效果。另外小牛沟壑隔地形的效果,可以让释放完技能的混沌,断掉追杀的念想。同理还有潮汐、猛犸、沙王,锚击和授予力量同样克制混沌,斧王算半个。

应对策略:先出龙心,往肉装坦克走,先生存,再输出

4:秒杀幻象类

:幻象都是浮云

A杖对于骨法来说,几乎是必出的装备,大招吸血无冷却,夜晚在混沌视野外,手速够快就能秒清混沌之军的幻象。虚无(衰老),也能有效克制混沌的物理输出。同理,还有A杖美杜莎,25级莱恩,操作更加简单,但是情况比较少见。

应对策略:对面要抽你,好像真没什么办法

5:大范围杀伤类(AOE)

:燃烧殆尽吧

火女和其他远程甩技能的英雄不一样,她可以正面肉搏,出冰甲电锤黑皇杖打输出,冰甲和电锤是幻象系的噩梦。而且AOE系的英雄打钱快,装备起的快,很早就能对混沌形成碾压之势。同理,还有女王,尤其是25级女王,自身套电锤,敌方单位够多,血量几乎掉不下来。伐木机,大屁股也算上,光环把混沌克得厉害。

应对策略:拼操作和拼手速,互相秀技能,混乱之箭要用的恰到好处

6:正面硬钢的大哥类

:来尝试一下巨力挥舞

这是个本身自带分裂效果的英雄,为什么龙骑没算在内,因为龙骑是溅射,而分裂无视护甲数值,目标后排即使一万点护甲,也如同纸一样。流浪打钱快,分裂清远古无压力,龙骑开不开大则要掂量一下。我尝试过用混沌去打流浪,只要流浪不犯蠢,30分钟内破高地,而混沌还没有成型,基本上没有赢面。月骑成型较慢,不属于爆炸性输出,算半个。

应对策略:往后期拖,混沌是少有的9神装英雄,流浪的跳刀和鞋子是硬伤,90分钟再决战紫禁之巅

小结:混沌一般是作为1号位出现,除了流浪和月骑之外,其他英雄虽然位置较低,但是却能以下克上,尤其是大牛,血克属性流的分身系,不需要什么装备,就可以打出两万块钱的效果。在选择混沌作为主carry时,尽量避免以上对手的出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