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第一站:首经贸大学

2013-09-16 10:30: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第一站:首经贸大学

完美世界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即将于9月17日16点整在北京首都经贸大学西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届时除将进行DOTA2校园争霸赛开启仪式外,还将有一个神秘的重大事件将揭晓。本次发布会由完美世界与全球著名硬件厂商AMD和戴尔联合举办,另外两家合作伙伴也将在会上公布多项重要内容。同时,玩家只要在9月16日前下载、注册并登录进入DOTA2国服,即可马上免费获赠一件稀有品质的荣耀感恩道具“传奇宝珠”,机会不容错过,立即加入吧!

时间:2013-09-17 14:00-17:00

地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丰台校区)体育馆

嘉宾:AMD、戴尔、完美世界三大公司CEO

LGD,中国著名DOTA战队,也是目前国内最资深的战队之一。LGD战队从建队至今,一直伴随着国内DOTA圈的起落,成长和前行,LGD的战力几乎一直处于国内DOTA界的上游。

电子竞技比赛著名解说强力助阵

褚乔 (2009年绝对唱响第四名,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庾澄庆团队成员,2013年6月18日,发行专辑《New Day》)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首经贸所有爱好DOTA2的同学大神踊跃报名(须组5人以战队形式报名),首经贸最优秀的战队将能够在17日活动现场与世界明星LGD战队进行一场震撼的表演赛!!各路首经贸的大神们!!不想错过机会的赶紧编辑成员姓名+队长电话的形式发送到18800181183!!

报名截止时间周五晚23:00!!

活动内容

单元一:志存高远

开场单元,为整场活动注入活力,用三方领导的开场寄语,表达出对本次活动的期望,不仅比赛的选手要有鸿鹄远志,更是三个企业对产品,对市场定位的精神象征

单元二:义无反顾

一旦决定了,就要坚持的走下去,只要目标是正确的,不管路途多艰难,也要走到底,本单元通过明星选手,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向世人说明成功是要靠不懈的坚持,义无反顾的精神才能达到的。

单元三:英雄之路

最后的单元三方领导为玩家开启了一条英雄之路,即本次活动启动,所有志存高远又能义无反顾走下去的玩家都是令人敬佩的英雄,AMD与戴尔将他们联合所铸的利器赠与DOTA2的玩家,帮助英雄们在这条英雄之路上披荆斩棘,整场开幕活动在激情中收尾

所有到场观众均赠送DOTA2主题T恤一件,更多小礼品,包括大神签名在等待着你!

本次活动由校社会实践部、城院社会实践部承办

2013-09-10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