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一路走来《WPC成长记》1:赛场篇

2013-09-16 09:38: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在紧张的筹备6个月后,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下面,追随小编的脚步,听听这个地方关于成长的故事吧!

【爱电竞】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在紧张的筹备6个月后,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下面,追随小编的脚步,听听这个地方关于成长的故事吧!

从山底到山顶有多高?也许不仅需要仰望,还需要用脚步丈量。

从水源地到海岸线有多远?也许不仅需要测算,还需要用身体劈波斩浪。

从平淡无奇到流光溢彩有多久?从设计图纸到实体落成有多长?从一片空白到承办世界顶级赛事,WPC世界电子竞技精英赛--创·赛场,在工程部的星夜赶工和新人的殷殷期望中,终于落成。从此,宝山景瑞生活广场的夜晚,亮起了一盏新明灯。

WPC

2013年9月22日,创·赛场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展现在世人的眼前。上海宝山区殷高西路542号,在这个平常的地方,将抒写电竞人的梦想。

WPC

进入眼帘的是流线型、科技感十足的门头特效,带你进入电子竞技世界的大门。主赛场入口渲染出色彩绚丽,超强科技感官享受。入场通道采用黑白色基调,现场神秘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